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藤崎竜][屍鬼][第01-11集(完)][SS/DF/KF/UC]

[藤崎竜][屍鬼][第01-11集(完)][SS/DF/KF/UC]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屍鬼
【漫畫作者】:藤崎竜
【檔案大小】:632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SS/DF/KF/UC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周圍被隔絕了的村落,外場村。從很早以前就不怎麼變化的這個村落,現在土葬的習慣也根深蒂固地殘留著。和平的村落最初發生了小小的變化,那就是不知道從哪裡移築而來的舊的西方式建築。不知從何而來的西方建築裡的居民…周某日被毀壞的村中神像…周不斷地增多的死因不明的死者…周到底這個村子發生了什麼?在夏天突然襲擊了村落的悲劇的結果又是什麼呢?

199X年盛夏,在三面環山,人口僅有1300人得外場村裡,有三具屍因不明的屍體被人發現,同一時期,女高中生清水惠在接觸過最近搬進古老洋館的桐敷一家後突然失蹤。接二連三發生怪異事件…慘烈的夏天要開始了!

僅僅一個月就有12名村民死亡…醫生.尾崎敏夫和寺院的繼承人.室井靜信懷疑是傳染病所致。另一邊廂,清水惠所心儀的男生結城夏野,不時感覺到理應不在人世的她的視線,過著夜夜難眠的日子…

醫生.尾崎敏夫和結城夏野接觸過後,確信一連串失蹤和死亡並非由疫情所致。另一邊廂,夏野對清水惠的「死亡」感到懷疑,於是決定挖開她的墳墓!在那兒等著他的震撼真相是…

出現在安森節子病房外的,赫然是死去多時的安森奈緒!尾崎和室井開始對屍變者提高警覺。可是,慘劇伴隨突如其來的停電侵襲醫院!可恐的接觸更蔓延至結城夏野身邊…

正當尾崎敏夫苦惱如何向村民解釋「屍變者」的存在之際,其知心好友室井靜信卻和他意見分歧,兩人的關係出現裂縫……另一方面,結城夏野被武藤澈襲擊後,本打算讓田中姐弟逃離村子,可是……

夏野的願望如夢消逝……被好友小澈吸取鮮血後,夏野的生命逐步走向盡頭……另一邊廂,尾崎醫生摸索對抗「屍鬼」的方法!隨著妻子的情況轉差,他決定以她為實驗體加以觀察,希望能找到反擊的契機……

受到屍鬼威脅的外場村,村民逃避不平常的現實,使醫生尾崎不得不獨自摸索抵抗之法。此時,某人伸出了援手,令一直為孤獨所苦的尾崎歡喜至極。那人的名字是——

要等到何時才到「那時候」……面對在外場村擴張勢力、收窄包圍網的屍鬼,尾崎難掩焦躁和憂慮。當桐敷千鶴終於現身醫院時,尾崎發動預先準備好的陷阱……

室井靜信主動造訪桐敷家大宅,落入沙子手中……同時,尾崎敏夫攜同桐敷千鶴參加霜月神樂,密謀實行他的計劃﹗﹗伴隨著神樂音韻,淒厲壯烈的「屍鬼狩獵」即將展開——

11月6日,慘劇之夜過去,晨曦來臨——村民以尾崎醫生為首,開始狩獵「屍鬼」。狩獵者和被狩獵者的常規逆轉,構成慘絕人寰的光景……沒有生會的肉塊的慘叫聲響徹外場村,故事邁向高潮……

由199X年盛夏開始的慘劇……在外場村發生的人與屍鬼之爭,終於臨近尾聲。一直被「生」與「死」束縛的雙方,最終能否覓得安居之地…答案現在揭曉……

【下載載點】:
https://subyshare.com/4p4yn98c0kxw

https://depositfiles.com/files/9zbdl0o4p

http://katfile.com/84g5uzmq2abt

https://public.upera.co/9sgxryqt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