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遊戲] [策略戰棋] 戰士們:走向榮耀 免裝版 (566MB@RAR@SS/KF/DF/UC)

[策略戰棋] 戰士們:走向榮耀 免裝版 (566MB@RAR@SS/KF/DF/UC)

【檔案名稱】:戰士們:走向榮耀 免裝版
【檔案大小】:566MB
【檔案格式】:RAR
【遊戲類型】:SLG 策略戰棋
【檔案語言】:簡體中文
【檔案空間】:SS/KF/DF/UC
【上傳日期】:2018/02/22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檔案說明】:
《戰士們:走向榮耀!(Warriors: Rise to Glory!)》是一款以古羅馬時期為背景的策略類動作對戰遊戲,遊戲中採用的是回合制的戰鬥方式,並且在途中你會遇到各種各樣的敵人,例如擅長遠程作戰的弓箭手,力大無窮的野蠻人以及無所畏懼的勇士等等。你要做的就是採取不同的戰略來戰勝對手,你還能利用贏來的金錢購買武器盔甲等等,讓你的戰力提升一大截!

最強大的鬥士Ayziz使用他的黑暗和強大的力量創造了一個多元宇宙,並且將百萬來自不同宇宙時間和節點的英雄傳送過來。有遠古時期的野蠻人,也有驍勇善戰的騎士,他們都是為了自己的信仰和榮耀而戰!

這裡,你是一個大酋長!你以榮譽和正義統治這個世界。但是所有這一切都改變了,黑暗之門出現在天空,把你變成王國的奴隸。現在,你必須以超越所有其他戰士的方式贏得自由!

遊戲特色:
基於RPG元素的回合制格鬥遊戲
在多人模式下與你的朋友對戰
根據你的策略來決定你對手的命運並獲得獎勵
用獨特的技能來挑戰瘋狂的BOSS,這會推動你的戰略極限
在壯觀的競技場戰鬥,贏得人群的聲望,並且獲取各種獎金
建立你的戰士,隨著你的成長而變得更強
在有限的戰鬥中快速思考
購買很酷的武器,傳說中的鎧甲,滑稽的標題和新的戰鬥技能
定製你的戰士,直到他和你一樣英俊

【安裝步驟】
1. 用WINRAR軟件解壓縮遊戲到硬盤上
2. 執行 Warriors.exe 開始遊戲

【預覽圖片】:



【下載載點】:
https://subyshare.com/d8b23ecrlfb8

http://katfile.com/20ug379c2zaf

https://depositfiles.com/files/cdc806aih

https://public.upera.co/9kOtwmbg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