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國台語天后潘越雲外遇遭捉姦 老公黃光全氣拍她裸照做證

國台語天后潘越雲外遇遭捉姦 老公黃光全氣拍她裸照做證

潘越雲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 mv, 潘越雲舊情人 mv, 潘越雲桂花巷 mv, 潘越雲純情青春夢 mv, 潘越雲浮生千山路卡拉 ok,yam 天空影音潘越雲我是不是你最深愛的人, 潘越雲情字這條路 mv, 潘越雲 mv, 潘越雲-無言的歌 cd, 潘越雲我是不是你最深愛的人 mv, 潘越雲阮的夢 mv,潘越雲 情歌 unplugged 原音重現, xuite 潘越雲茶室春秋, 潘越雲守著陽光守著你 mv, 潘越雲青春純情夢 mv, 潘越雲 cd,潘越雲野百合也有春天 mv, kkbox 潘越雲花若離枝, 潘越雲你是我一輩子的愛 mv, youtube 潘越雲, kkbox 潘越雲純情青春夢,
潘越雲浮生千山路 mv, 潘越雲該醒了 mv, 潘越雲 kkbox, 潘越雲情字這條路 ktv, 潘越雲桂花巷 ktv, 潘越雲 xrcd, xuite 心情潘越雲,潘越雲 bt, 潘越雲 情歌 unplugged

經典歌曲《天天天藍》、《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原唱人潘越雲驚傳外遇,且遭結髮十年的老公黃光全捉姦在床,並當場被拍下裸照做證。

潘越雲略帶慵懶的招牌嗓音,讓她一出道就驚為天人,並躍身為國台語雙聲帶天后,唱紅許多經典名曲《天天天藍》、《野百合也有春天》、《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閩南語《情字這條路》、《桂花巷》等。

今年52歲的她與畫家黃光全結婚十年,兩人育有一女。去年潘越雲接受媒體專訪時,還曾談到家庭生活,當時她笑言,假日常和老公帶著女兒去看畫展或去看書。充滿藝術氣息的家庭令人稱羨,不料今她竟驚傳外遇,還被老公捉姦在床,令人傻眼。

據蘋果日報報導,潘越雲和黃光全的感情其實早已出現問題,只是兩人為了女兒並未選擇離婚,但去年已和老公協議分居。兩人分居後,黃光全私下請人調查妻子,意外發現潘竟與其他男人同居,黃光全氣不過,選在去年8月26日凌晨,協同轄區警方赴潘越雲在淡水的別墅抓姦。



黃光全和警方闖入潘家後,驚見她和男友全裸在床,黃光全氣得立刻拿起相機「蒐證」,潘越雲則趕緊用棉被裹住身子,但仍被拍下背部全裸的畫面。報導指出,兩人為此還一度鬧上警局,潘越雲索性坦言分居後就交了男友,讓黃光全氣憤表示要告知媒體,但最後經不過潘越雲再三請求,且為顧及10歲女兒的心情才作罷。

據了解,潘越雲的同居男友過去曾是她的餐廳合夥人,潘越雲和黃光全分居後,兩人即展開交往並同居,事情曝光前,警方已依妨害家庭罪嫌處理。不過行事低調的潘越雲,向來不愛透露私事,經紀人聽聞後也大感驚訝,低調表示自己不知情。

歷年專輯及點播排行:
潘越雲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