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制服短裙秀美腿 治平中學女教師變空姐

制服短裙秀美腿 治平中學女教師變空姐

學校慶祝校慶的方式有很多,但做制服送給老師確實很特別。桃園治平中學因為學生的水手服頗受好評,校方突發奇想,給老師也做制服,讓學生、老師的制服都是「全國最美」。

這群俊男美女穿著嶄新的制服走秀,是哪家公司的員工在秀新制服?治平中學為迎接創校45週年,打造優質學校特色,董事長王椿安、校長洪信彥為教職員設計制服,廠商提供5種不同款式、顏色制服。

經教職員票選後,選出灰色系列男生改良式中山裝,女教職員則是紫色、灰色相搭的套裝;校方表示,未來制服將在校慶、重要節日等特別場合穿著,展現學校團隊精神。

給老師做制服確實很特別,治平中學這套水手制服經網路票選得到全國第一名,校方也決定設計一套老師的制服,而且連教官也要穿;不過女教官齊純如坦言有點「不習慣」。

女老師的制服下身是短裙,整體搭配被讚美像「空姐」;而男老師這身中山裝,學生覺得有點像「國父」,也像政府要員身旁隨扈的夏天制服。看來,不管老師穿制服是不是跟學生一樣好看,老師穿制服上課的確很新鮮,似乎也讓學生上課更有精神。

 

制服短裙秀美腿(影片):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2524...........


TOP



TOP

very goog very good


TOP

我已經回復ㄌ!!!


TOP

good



TOP

thanks for sharing


TOP

制服~~ 短裙~~


TOP

我想看 推一下! 謝謝分享


TOP

good~~~~~~~~~~~~~~~~cccccccccccc


TOP

我想看 推一下! 謝謝分享


TOP

老師的制服!!酷喔XD


TOP

影騙 影騙~~XD


TOP

TOP

回復 1# 的帖子

好想看阿
感恩阿大大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