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陳以仁照片

陳以仁照片

陳以仁照片,陳以仁 irene,陳以仁部落格,陳以仁 dancer,陳以仁資料,i candy 成員陳以仁,陳以仁無名,舞林大道陳以仁

溫昇豪因《敗犬女王》的「深情學長」角色走紅,他起先說自己單身,後被踢爆有個交往13年的圈外女友。不料,最近又傳出他劈腿國標舞者陳以仁。該女則是杜德偉、許紹洋的前女友。  

 

據悉,溫昇豪與陳以仁受潘美辰邀請,今年2月在歌舞劇中演出兩世相愛無法結果的情人,兩人共舞出「深厚友情」。這三個月來,兩人經常同進同出,互動親密,也常靠溫昇豪經紀人等當擋箭牌,大方出入公開場合。  

 

已被盯上 曖昧關係未降溫  兩人高調互動,溫昇豪友人看出來,所以告知他的經紀人,希望通知陳以仁「兩人已被媒體盯上」,但兩人關係未因此降溫,反而陳以仁以「教舞」名義,進出他經紀公司,互動變得理所當然。有人告訴陳以仁「溫昇豪已有女友」,要她「自重」,她很受傷,向友人訴苦。  

 

《舞林大道》杜德偉給高分  

陳以仁目前是潘美辰歌舞劇專屬國標舞者,之前她參賽中視《舞林大道》,也曾和許紹洋交往,兩人被媒體拍到當街買衣「量胸圍」;她也是《舞林大道》評審杜德偉的前女友,杜德偉在節目中不避諱的常給她高分。她感情世界比舞藝更受矚目。  

 

因潘美辰演唱會 跳舞結緣  

溫昇豪經紀人王永慧對他的劈腿傳聞說:「以仁是個很好的舞者,我們在合作潘美辰演唱會認識的,我們公司也將聘請她擔任舞蹈老師,教昇豪跳舞。」至於溫昇豪與交往13年的女友感情現況?

 

她大打太極拳:「他私人或家人的事,沒主動提,我也不會參與。」陳以仁則至截稿聯絡不上,很可能人在大陸演出。

 

 

 

 

陳以仁在羅志祥-精舞門MV:

陳以仁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