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旅遊] 印尼峇里島Bali 天堂中的牛仔

印尼峇里島Bali 天堂中的牛仔

對若干女性而言,印尼峇里島(Bali)上喜歡作樂的海灘男孩,就如當地的陽光和衝浪,也是吸引人的景點之一,但拜一部引起爭議的新影片之賜,這一切都可能即將改觀。
由住在新加坡的作家兼導演維曼尼(Amit Virmani)製作的紀錄片「天堂中的牛仔」(Cowboys inParadise),本月稍早在南韓一個影展中放映時,造成峇里島的觀光事務官員大為驚慌。

官員說,片中訪談當地向外國觀光客賣春男子的直率內容,嚴重損害了這個觀光勝地的形象。

峇里地區首長巴斯蒂卡(Made Mangku Pastika)告訴記者說:「這種情形當然讓人擔心,我們會採取行動,不會讓峇里的心靈之島形象受損。」

峇里島警方發言人也表示,在一次「清除海灘男妓」的突檢行動中,警方逮捕了大約30名所謂的「牛仔」。

但處在這場紛亂中的若干男子表示,他們像男妓般的被追捕,感到沮喪和憤怒。他們也斷然否認以性服務換取金錢。

29歲的衝浪教練艾芬迪(Rosnan Efendi)告訴法新社說:「突檢讓我感到壓力,我不知道下次當局是否要逮捕我。」

艾芬迪同時抱怨說:「製片人扭曲了故事,也讓我生氣,他告訴我們要拍一部紀錄片,是有關當地人和外國人之間的愛情與關係。」

體格健壯、膚色古銅且蓄留及肩長髮的艾芬迪表示,他4年前在海灘遇到現在的德國女友,2人立即陷入熱戀。他表示,2人是為愛情在一起,並非為了金錢,出去時,2人各付各的帳。

  艾芬迪說:「這部紀錄片是一片謊言,根本沒有所謂庫塔(Kuta)海灘牛仔或峇里男妓的事情。」

另一名53歲的衝浪教練鮑比(Bobbi),自稱是庫塔海灘男孩的導師。他說:「我們是友善的人,所以我們和女觀光客在內的任何人聊天,說笑打屁,經過一天衝浪的勞累後相互按摩,其他什麼都沒有做,又有什麼錯呢?」

紀錄片製作人維曼尼表示,他對警方的突檢感到「極端沮喪」,並堅稱他的紀錄片是嘗試剖析海灘男妓的形象。

  在影片中接受訪談的一名美國女觀光客表示,海灘男孩只是「喜歡作樂」罷了。紀錄片的部分片段已經在網路上廣為流傳。

在被問及海灘男孩是否就是男妓時,片中另一名西方女性表示,她不認為他們是真正的男妓,他們只是喜歡女人。她說:「那沒有什麼錯,當你在這裡,當你有一個男朋友時,那才是真實。」

  警方發言人也承認,要證明被捕的「牛仔」是男妓,將相當困難。

記錄片(影片):
天堂中的牛仔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