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12/02蝶舞仙境▓▓EP16.2杜蘭族/戰死者/日服頭飾 千頭飾

修正阿修羅霸皇拳之後的SP無法回復效果無視SP回復道具並在離線時解除。修正獅子吼SP消耗。
修正死亡的名簿MATK增加量。修正三轉職業道具DB名稱。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修正status_change_db.txt中聖靈感應對應設置無效。
修正某些傭兵、修正status_change_db.txt中聖靈感應對應設置無效。
修正某些傭兵、精靈、生命體、公會技能可能產生的內存溢出。 精靈、生命體、公會技能可能產生的內存溢出。


TOP

修正部分物品的實修正部分物品的實現方式。更新部分魔物的中文名稱。
更新僱傭兵的中文名稱。修正魔劍任務克魔島部分的參數判斷錯誤。
修正Niflheim城鎮內刷怪腳本的缺失。修正renewal刷怪腳本的錯誤。兵的中文名稱。修正魔劍任務克魔島部分的參數判斷錯誤。
修正Niflheim城鎮內刷怪腳本的缺失。修正renewal刷怪腳本的錯誤。


TOP

修正上次更新的所遺漏的一個手杖,並修正一處typo。
修正部分裝修正上次更新的所遺漏的一個手杖,並修正一處typo。
修正部分裝備的屬性添加時裝物品的交易限制。備的屬性添加時裝物品的交易限制。


TOP

黑洞陷阱中不能被脫裝備。虛弱無視“黑洞陷阱中不能被脫裝備”。
側滑不黑洞陷阱中不能被脫裝備。虛弱無視“黑洞陷阱中不能被脫裝備”。
側滑不需要懸浮狀態。反擊斬移除武器格擋的組合技狀態。需要懸浮狀態。反擊斬移除武器格擋的組合技狀態。


TOP

修正定時修正定時爆炸陷阱、爆散陷阱、集束炸彈不會被傷害。
實裝道具技能奧丁神力。修正解除武裝持續時間。爆炸陷阱、爆散陷阱、集束炸彈不會被傷害。
實裝道具技能奧丁神力。修正解除武裝持續時間。


TOP

修正手推車加農炮詠唱、延遲、冷卻時間。
修正手推修正手推車加農炮詠唱、延遲、冷卻時間。
修正手推車加農炮攻擊距離、擴散距離、擊退效果。車加農炮攻擊距離、擴散距離、擊退效果。


TOP

修正手推修正手推車加農炮詠唱、延遲、冷卻時間。
修正手推車加農炮攻擊距離、擴散距離、擊退效果。車加農炮詠唱、延遲、冷卻時間。
修正手推車加農炮攻擊距離、擴散距離、擊退效果。


TOP

更新光學迷彩立場保持狀態的SP消耗量,減少20%遠距離攻擊傷害。
更新磁場可被地屬更新光學迷彩立場保持狀態的SP消耗量,減少20%遠距離攻擊傷害。
更新磁場可被地屬性傷害和泥沼地解除,保持狀態的SP消耗量,材料需求量。傷害和泥沼地解除,保持狀態的SP消耗量,材料需求量。


TOP

更新光學迷彩立場保持狀態的SP消耗量,減少20%遠距離攻擊傷害。
更新磁場可被地屬性傷害和泥沼地解除,保持狀態的SP消耗量,材料需求量。


TOP

更新受更新受到火屬性攻擊後結晶狀態解除。
更新機甲不會受到黑洞(真空陷阱)影響。到火屬性攻擊後結晶狀態解除。
更新機甲不會受到黑洞(真空陷阱)影響。


TOP

更新受到火屬性攻擊後結晶狀態解除。
更新機甲不會受到黑洞(真空陷阱)影響。


TOP

更新三轉職業等級屬性點獎勵
更新100更新三轉職業等級屬性點獎勵
更新100級以上點數總數表和計算方式。級以上點數總數表和計算方式。


TOP

更新粉碎衝擊表現:30秒內普攻強化一次,破壞裝備機率減少為20%。
因為技能延時中技能道具不會被消耗,不再單獨對盧恩石檢測技能延時。


TOP

v更新粉碎衝擊表現:30秒內普攻強化一次,破壞裝備機率減少為20%。
因為技能更新粉碎衝擊表現:30秒內普攻強化一次,破壞裝備機率減少為20%。
因為技能延時中技能道具不會被消耗,不再單獨對盧恩石檢測技能延時。延時中技能道具不會被消耗,不再單獨對盧恩石檢測技能延時。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