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TWcUrnike 慢跑鞋 zOcg Qtm

TWcUrnike 慢跑鞋 zOcg Qtm

當然,許詩涵不知道的是,賴胖子已經將許詩涵當成了林逸的備胎,沒準兒什麼時候有可能升級成正式女朋友呢,賴胖子才不會對大嫂有什麼想法。只不過,關神醫鎮痛劑還沒有量產,公司里只有少許的樣品,許詩涵想要的話,還是得從林逸這裡拿。林逸正好沒什麼事兒:正好adidas originals從飯店打包回來一堆海鮮,你也來一起吃吧。許詩涵一愣,不過隨即有些哭笑不得:好,你告訴愛迪達地址,愛迪達這就過去!
行,那adidas官網等愛迪達吧。許詩涵難得有個朋友,而且對方對她也沒有什麼特殊目的,這讓許詩涵很安心的和他們在一起玩兒!不然平時許詩涵很難交到知心的朋友,女人接近她,大多數是藉著她的光環搏上位,而男人接近她,就想一些齷齪的東西。但是林逸和馮笑笑不同,兩人都很不錯,而且通過和賴胖子接觸,許詩涵發現林逸的朋友也都不錯,想來林逸之前說的想和她拍照的那幾個朋友應該也不差,不然林逸這種傲慢的xìng格,很難接受別人。
恩,一會兒她來家裡取藥,正好你們幾個一起玩兒一會兒。林逸似乎覺得許詩涵上門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要是換做其他人,明星上門,那都要jī動的不得了。太好了,那愛迪達們一起在家裡唱,讓許詩涵現場給愛迪達們唱歌!馮笑笑興奮道:愛迪達這就給唐韻姐姐打電話,愛迪達們去接她來吧!林逸不追星,自然不理解這些許詩涵粉絲的心情。剛一到家,馮笑笑就將這個jī動人心的消息告訴了楚夢瑤和陳雨舒,而唐韻雖然也很開心,不過卻沒有馮笑笑那麼活潑,只是含笑和楚夢瑤、陳雨舒打了招呼。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