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轉貼] VMware workstation Pro 14.0.0-6661328 虛擬化作業系統工作環境

VMware workstation Pro 14.0.0-6661328 虛擬化作業系統工作環境

【檔案名稱】:VMware workstation Pro 14.0.0-6661328 (如需繁中,可下載12.5.5-5234757繁化版)
【軟體類型】:系統工具
【檔案大小】:535MB
【檔案格式】:RAR
【檔案語言】:英文
【檔案空間】:KF/SS/DF/CS
【上傳日期】:2018/01/04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軟體說明】:
VMware Workstation Pro 是一個在隔離且安全虛擬化的環境下評估新作業系統、軟體應用程式與修補程式以及參考架構最簡單、快速和可靠的方法。沒有其他桌面平台虛擬化軟體能夠提供 Workstation Pro 所擁有的效能、可靠度與先進功能。

先進的電腦虛擬化
在同一部電腦同時執行多個 x86 作業系統的 VMware Workstation Pro,改變了技術專業人員開發、測試、示範與部署軟體的方法。以 15 年專業的虛擬化經驗為基礎,並榮獲業界 50 多個獎項,VMware Workstation Pro 透過提供使用者無以倫比的作業系統支援、豐富的使用者經驗與絕佳的效能,將桌面平台虛擬化提升到新的層次。

先進的 Windows 與 Linux 桌面平台虛擬化
VMware Workstation Pro 可利用最新的硬體在虛擬機中複寫伺服器、桌面平台與平板電腦環境。您不需要重新開機便可以在同一部電腦上同時使用多個作業系統,包括 Linux、Windows 和其他作業系統來執行應用程式。VMware Workstation Pro 讓評估 Windows 10 等新作業系統、測試軟體應用程式與修補程式,以及參考架構的工作在隔離且安全的環境變得非常容易。沒有其他桌面平台虛擬化軟體能夠提供 Workstation Pro 所擁有的效能、可靠度與先進功能。

建立功能強大的虛擬機
Workstation Pro 擁有配置多個處理器核心的能力,每個虛擬機擁有數 GB 的主記憶體和影像處理記憶體,能夠將您電腦的資源最大化,以在虛擬環境中執行最高要求的應用程式。Workstation Pro 甚至可讓您執行虛擬 ESXi 主機與 vSphere 應用裝置,直接在桌面平台上打造完整的軟體定義的資料中心。

從電腦到雲端
無論虛擬機位於何處,從電腦至雲端,皆能順暢地存取您需要的所有虛擬機。只要用 VMware vSphere 將虛擬機從您的電腦拖放至私有雲,或用 vCloud Air 拖放至公有雲。透過運用混合雲您不再受限於您電腦的能力,可快速地將您的工作負載移轉與延伸到雲端,同時降低複雜度並保有相容性。

充分掌握您的虛擬機
Workstation Pro 讓技術專業人員能充分掌握虛擬機的設定與互動方式。可從廣泛的選項中做選擇,以安裝、保護、連結、共用及檢視虛擬機,節省寶貴的時間。您甚至能建立加密的虛擬機、預先設定需要變更密碼及失效的日期與時間。使用虛擬網路編輯器打造多達 20 個自訂虛擬網路,以連結多層應用程式。運用快照功能保留虛擬機的狀態,以隨時回復至此狀態。

共用您的虛擬機
共用虛擬機是與您的團隊在一個類生產的環境中共用及測試應用程式的最快速方式。將 VMware Workstation Pro 當做伺服器執行,以各種想要的組態與您的團隊成員、部門或組織共用預載虛擬機的資料儲存器。VMware Workstation Pro 讓企業在共用虛擬機時可控制使用者存取。

Workstation Pro 14 的新增功能:
更新了OS支持
我們將繼續支持最新的平台和操作系統功能,並且增加了對 Windows 10 Creator Updates, Guest-based VBS support, UEFI Secure Boot, Ubuntu 17.04, and Fedora 26 的支持。

新的網絡控制
Workstation 14 提供了許多改進的聯網功能。您現在可以使用訪客虛擬網卡上的軟件控制來模擬延遲以及丟包,並重命名虛擬網絡以改善組織結構。

改進的vSphere支持和集成
通過改進的OVA支持,快速測試vSphere,使您能夠輕鬆測試vCenter Server Appliance以實現快速實驗室部署。

以及更多
隨著我們最新的版本,我們正在改進行業標準。我們修復了錯誤,添加了便利的功能,啟用了自動清理VM磁盤空間,更新為基於GTK + 3的全新Linux版UI,為遠程ESXi主機等添加了更多控制。

【安裝說明】:
01. 安裝程式後不開啟程式
02. 執行KeyGen.exe

【下載載點】:
VMware workstation Pro 14.0.0-6661328
http://katfile.com/gb71s20ny9h8

https://subyshare.com/02xh96ckjknk

https://depositfiles.com/files/uj1dr5ktr

https://crazyshare.cc/3fe6b9df69575580

VMware workstation Pro 12.5.5-5234757(繁化版)
http://katfile.com/33zlbxtzc059

https://subyshare.com/otpcbhdpxo4r

https://depositfiles.com/files/vz3u65s4c

https://crazyshare.cc/22bdf79ba335c8d6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