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MIT專賣店

MIT專賣店

台灣製造不再是廉價品,反而是品質保障,有愈來愈多商品標榜台製Made In Taiwan(MIT)增買氣,經濟部今(24)日宣布成立首家MIT專賣店,慶開幕今明兩天全面9折,量販業者表示,台製品銷量好,採購量增2成,目前愛買、大潤發與家樂福有台製品特賣。

 

現在連到傳統市場買童裝、毛巾、內衣,攤販都會強調是台灣製造,品質較好,而經濟部也積極推動台灣製產品MIT標章,至4/16止,已有包括成衣、內衣、毛衣、泳裝、毛巾、寢具、織襪、製鞋、袋包箱等紡織類9類產業共172家廠商、4368款台灣製產品通過MIT標章品質檢驗。

 

保障功能與安全經濟部工業局知識服務組指出,要獲得MIT標章除要有產地認定外,產品的功能與品質也需要經過檢驗確定合格,年底前提供業者免費檢驗,並預計在各量販店設定5家專賣店,推廣MIT產品,除大直店外,今年5月至6月還會再開第2家專賣店。成立專賣店外,經濟部更希望各通路能多增加MIT產品銷售比例,而量販業者也發現,有愈來愈多商品會強調台灣製,家樂福指出,以每年光夏季就有數千萬元營業額的竹蓆為例,標榜台灣製造的涼夏蓆,雖然價格略高其他進口商品1至2成,但是營業額反多3、4倍。

 

另外,家樂福今年也推出自有品牌強調台灣製造的吸濕排汗衫,本月初上市以來,已帶動運動服飾品類營業額成長1成。大潤發也表示,過去只要數十元的零錢類商品,台灣製只佔1成,今年已提高到2成到3成,成長2成多,愛買更從今起在全台17家分店設置MIT專區,陳列經濟部頒發核可的MIT標章織品,預估成立後,台灣製商品比例會有2倍以上成長,業績成長也會超過100%。

 

哪裡買

愛買0800-822-888
家樂福0809-001-365
大潤發0800-010-020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誰說MIT是廉價品? 有的還很貴呢!!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