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劉心悠照片-劉心悠寫真

劉心悠照片-劉心悠寫真

劉心悠 blog,劉心悠部落格,藍正龍劉心悠,劉心悠 mv,劉心悠照片,劉心悠桌布,劉心悠 wallpaper,劉心悠無名,劉心悠 annie lau,劉心悠資料,劉心悠基本資料,劉心悠個人資料,幸福的抉擇劉心悠,劉心悠檔案,劉心悠身高,劉心悠髮型,劉心悠圖片,劉心悠個人檔案,劉心悠 賈靜雯,劉心悠寫真,愛到底 劉心悠,劉心悠 廣告,劉心悠是誰,劉心悠哪裡人,劉心悠相簿,劉心悠緋聞,劉心悠後援會,劉心悠 幸福的抉擇,劉心悠 愛到底,劉心悠劇照

女星劉心悠自香港返台接拍偶像劇「男生宿舍的女生」,片中她是現代花木蘭,一襲男裝造型仿造韓版「咖啡王子一號店」中尹恩惠。片中她感情周旋於張勛傑與吳中天之間,現實生活則還沒對象,對曾與她傳緋聞的藍正龍,劉心悠說:「過期了!」

 

2年前,劉心悠與藍正龍拍偶像劇「幸福的抉擇」時曾傳假戲真做,昨劉心悠在宜蘭新戲開鏡現場坦白稱:「過期了!這段感情以官方說法來說是假的,真實的狀況也是假的。」

 

她不諱言當時為戲炒作,她手機中沒有藍正龍的電話,私下也沒聯絡,「只有拍電視和電影那半年比較密集來往,之後我回香港,從報上知道他出車禍,有小小關心一下,之後沒聯絡。」

 

同劇的張勛傑與吳中天也都傳與賴雅妍談過一段過期的戀情,吳中天昨首度回應:「我跟賴雅妍真的沒有在一起過。」張勛傑也撇清裝傻說:「我不知道賴雅妍跟中天傳過耶,不是跟楊一展嗎?」

 

劉心悠在片中為父從公,女扮男裝,昨她束胸又戴假髮,32B胸圍變平胸,差點呼吸困難。她還跟卓文萱現場玩親親,也說自己參考了袁詠儀演的「新不了情」與「金枝玉葉」,演起來很有挑戰性。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TOP

佛學書籤 伍彩護背燙金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佛學

                   *******{{{{{{{*******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aabcde66666tw         *******}}}}}}********            0              佛諦       籤        0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