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郭美美照片

郭美美照片

郭美美不怕不怕,郭美美愛情女神,郭美美勾勾手 mv,郭美美左手邊,郭美美照片,郭美美我的答鈴,郭美美-愛是你眼裡的一首情歌,郭美美勾勾手歌詞,郭美美不要怕,郭美美歌詞,郭美美 新年快樂,郭美美左手邊歌詞,郭美美專輯,郭美美 兩難,郭美美回家真好,郭美美幸福接力賽,郭美美 新年快樂 我的愛,郭美美 放了愛,郭美美專輯試聽,郭美美老鼠愛大米,郭美美 倒數幸福,郭美美 任我行,郭美美大聲說愛,郭美美剪刀石頭布,郭美美愛情女神歌詞,郭美美勾勾手,郭美美無名,郭美美部落格,郭美美桌布,郭美美兩難歌詞

郭美美睽違3年多再來台 造型大變 女人味十足
全新專輯『我是郭美美』砸重金邀請韓國天王天后御用級大師操刀
郭美美留長髮 身型更纖細 160公分只有40公斤 華納又一『紙片人』
為歡迎美美 公司送上她最愛的阿宗麵線和雞排及電話卡

 

 

郭美美睽違3年多沒有來台灣宣傳,這次終於帶著新專輯『我是郭美美』回到台灣,她的造型大蛻變,非常有女人味,造型師和攝影師都有請韓國天王天后御用級的大師來替美美操刀!而唱片公司也特別送上郭美美最愛的阿宗麵線和雞排歡迎她的到訪!

 

 

 

 

台灣華納的同事也知道郭美美超愛台灣小吃,特別對阿宗麵線和雞排情有獨鍾,因此在表演完舞蹈時送上麵線和雞排,讓美美一度感動的要哭出來,她說:「其實禮拜一一下飛機我就去吃了阿宗麵線,但是真的吃不膩,天天吃我都很開心!雞排我也好愛,這些在新加坡都吃不到,真的很喜歡台灣的美食!」唱片公司還送上一系列的電話卡給美美,呼應首波主打歌『和我來電』,也讓美美可以隨時打電話回家!美美笑說:「一下飛機除了吃了麵線還逛了好久的便利商店,7-11和全家便利商店,因為台灣超市好好逛又好多小東西可以買!」而身高160公分的她體重只有40公斤,『紙片人』的程度直逼方大同,但眾人也直呼美美真的變漂亮了!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