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武村勇治][正義凜然-直江兼續][第01-09集(完)][KF/SS/DF/CS]

[武村勇治][正義凜然-直江兼續][第01-09集(完)][KF/SS/DF/CS]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正義凜然-直江兼續
【漫畫作者】:武村勇治
【檔案格式】:RAR → JPG
【檔案大小】:2550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KF/SS/DF/CS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深受米澤藩主上杉景勝信賴,肩負所有藩政的的武士直江兼續與前田慶次是莫逆之交。但是兼續在年輕的時候,也跟慶次一樣是一位愛搞怪的「傾奇者」。某一天,他就突然前往上杉家當前最主要的敵人─織田信長正在建築安土城的現場,目的就是為了要「看看信長」。就在週遭的人們都擔心兼續可能因此被殺的時候,兼續居然決定堂堂正正的以武士的身份前去見信長…

為了「看看信長」而前往安土的與六(後來的直江兼續),在正如火如荼興建的安土城見到了信長。提防上杉家的信長,拿刀指著與六的脖子──!「傾奇者」前田慶次述說「義之男子漢」直江兼續不為人知的半生!

與六回到越後之後,便與父親.□口□右衛門見面。與六拿著檜扇,質問關於自己身世的真相。十六年前,上杉家為了貫徹義而流下血淚。剛出生的與六就身處在這個混亂之中。上杉家「最驚人的祕密」終於被揭開!

就在上杉軍進攻七尾城時,信長派出四萬大軍支援!謙信在許多著名的武將面前,隨心所欲的操控著戰役!另一方面,與六則是遇到雖然現在是敵人,但後來卻成為盟友的石田佐吉(三成),但是…

謙信逝世之後,景勝與景虎為了爭奪上杉家的繼承權而對立,這就是後世所謂的「御館之亂」!與六以家族地位、兵力都劣於對手的景勝陣營的智囊身份,開始在歷史上留名。直江兼續站上戰國的男子漢舞臺,刻劃出華麗大壞蛋之歷史的日子正式開幕!

將上杉家一分為二的御館之亂結束了。與六改名為直江兼續,並且頂著「愛」這個字率兵參與魚津城之戰。而天下無敵的傾奇者前田慶次也出現在這個戰場上!在群雄割據的戰國時代中,猛烈又華麗過活的熱血義將的第二章故事!就此開幕!

面對在魚津城之戰中,漸漸縮小越後包圍網的織田軍,兼續想出來的捨身策略,看似成功地把敵軍耍得團團轉。但是這個起死回生的策略,卻被一個男人識破!這個男人就是名震天下的傾奇者──前田慶次!這兩個所向無敵的男子漢,無言地對彼此射出的箭,到底隱含了什麼意思?

威風的走在天下霸主之路上的羽柴秀吉與石田三成,為了越中與上杉家締結了不穩定的同盟。這時候,柴家派快馬帶訊息來到上杉家。「我在落水城等你們…」。在後世所稱的「落水城會見」之中,稀世軍師與天下霸主即將展開賭上性命的壯烈鬥智!

(完結篇)越後的上杉家為了天下的大義而臣服在秀吉之下。在上杉家上京時,德川家開始蠢蠢欲動。德川家為了取直江兼續的性命,而派出最精銳的刺客˙服部半藏。另一方面,兼續在京都的四條川原與弁丸(後來的真田幸村)重逢,但是…邁向新時代的故事越來越精采!統一越後篇在此完結!

【下載載點】:
http://katfile.com/users/Anyone/17304

https://subyshare.com/folder/f36rdxckumzs

http://depositfiles.com/folders/DS0CDK3UP

https://crazyshare.cc/folder/394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