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金馬54/瑞瑪席丹獲最佳新演員 喊話吸毒犯角色找上門

金馬54/瑞瑪席丹獲最佳新演員 喊話吸毒犯角色找上門

第54屆金馬獎於今(25)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行,其中「最佳新演員」由演出《強尼.凱克》的瑞瑪席丹獲得,她在台上拿起獎座搞笑地說:「獎座好重。」期間一直面露微笑,坦言心中非常激動,心情感動得無法言喻。
瑞瑪席丹到後台受訪時透露,在台上實在太緊張,沒有把心中的話說完,自嘲:「剛剛非常尷尬。」她希望以後能繼續在演員這條路上努力,等到明年回過頭看,會覺得今年的自己讓她很驕傲。
說起接下《強尼.凱克》的機緣,瑞瑪席丹表示當時與導演只見兩次面,在完全沒試戲的情況下就決定用她,堪稱天生演員。劇中需要與小動物有密切互動,但實際上瑞瑪席丹非常討厭鳥,但在與劇中鸚鵡朝夕相處一個多月後,也培養出了感情,最後要把牠歸還攝影師時,坦言有點捨不得。
瑞瑪席丹也說不怕被定型,未來會嘗試一些比較瘋狂的角色,像是吸毒犯、瘋婆子。提到為何沒在台上感謝家人?瑞瑪席丹表示,因為知道家人一直很支持她,所以才沒特別感謝。問及會如何慶祝?她笑說:「就回家把禮服脫掉,然後明天去划水,做些想做的事。」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