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山口讓司][螺天 BIRTH][第01-06集(完)][SS/DF/KF/CS]

[山口讓司][螺天 BIRTH][第01-06集(完)][SS/DF/KF/CS]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螺天 BIRTH
【漫畫作者】:山口讓司
【檔案格式】:RAR → JPG
【檔案大小】:530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SS/DF/KF/CS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只要能得到它的力量,所有的願望都能成真。正因為千獸觀音的觸手具有這樣的神力,所以古今東西權力者皆想搶奪。然而某天,觸手的一部分居然陰錯陽差地進了高校生.獅王的口中。此後一連串的慘劇改變了他的命運……。此後為了奪得觸手的權力者、為了研究觸手祕密的研究者,還有意圖取回觸手的神祕團體,展開了一場血腥的爭奪戰----------。人類是什麼?生命的意義又是什麼?全新詮釋的現代默示錄即將開啟……!!

當你獲得奇蹟之力時,你要怎麼使用呢----------?在一場場血腥的對戰後,被〝千獸觀音觸手〞附身的〝不死身的高中生〞獅王,跟隨著〝(神石)動〞一族的女劍士.瑜伽來到了(神石)動的總部。一方面,為了奪回研究到一半的獅王,蛾羅間重工不惜請出了神祕的一族〝萬魔〞。這群外表猙獰,擁有強大力量的非人類,又將引發怎樣殘酷的戰爭呢……?

只要得到千獸觀音的觸手,超越「死亡」的究極之力就是你的!附身在不死身高中生?獅王身上的觸手正以更強大的力量,和〝(神石)動〞的劍士.瑜伽以及非人的黑闇一族〝萬魔〞激戰著。〝萬魔之王〞奇力克的異空間的超能力真的能封印觸手的力量嗎?一方面,蛾羅間一族的領導即將重選。一場更大的、更黑暗的競爭即將開始。而更新、更殘酷的殺戮凶器也將血腥登場!!

足以毀滅這世界的神之手----------這股力量我要定了!蛾羅間一族的年輕領導人.神,為了得到擁有究極之力的千獸觀音的觸手,而和一位名為沙庭千宕的謎樣男子聯手,開始往?出雲的天神山進行搜查……。同時間,女高中生.御雪作了一個奇異的夢,夢中的她被稱為「土毛巫女」。夢醒的她,決定追隨夢中的呼喚,隻身前往了天神山……

擁有全能之力的御神手就在裡出雲……因為一個夢的呼喚,女高中生.御雪來到了裡出雲的天神山。在那裡等著她的是一場熱烈卻詭異的慶典,而舉辦者正是二千年來持續守護著「御神手」的一族。看似親切的人們,似乎暗藏著什麼祕密……所以御雪決定自行前往探險。但這個舉動不僅讓自己陷入危機,也讓她的〝保鑣〞布萊特靈.神龍遇上了前所未有的強敵……!!

看啊!神要降臨了----------。覬覦御神手的沙庭千宕、企圖阻止大禍降臨的普賢、對抗血緣宿命的蒼生,還有……誓言保護御雪的布萊特靈.神龍……。各自懷抱著企圖的強者們,一起進入了生人勿進的世界「神之座」,在那裡面等著他們的居然是……!?圍繞著全能之力的爭奪戰……在此完結!!

【下載載點】:
https://subyshare.com/uyp3mvjz275y

https://depositfiles.com/files/9rs8e4uht

http://katfile.com/kaxuwvm37ndc

https://crazyshare.cc/e0aa3d8163bd3c73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