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影/蕭淑慎揭結婚原因 讚小老公「這點」特別棒

影/蕭淑慎揭結婚原因 讚小老公「這點」特別棒

藝人蕭淑慎今(19)日參加談話性節目《小明星大跟班》,氣色相當好,看得出來沉浸在新婚的喜悅中。蕭淑慎與小她14歲的新婚老公梁軒安一起受訪時,透露登記結婚原因,「因為雙方家長的關係,他們希望名正言順。」她大讚老公與前幾任男友不同,「他希望我更好。」
提到為何選11月11日結婚,蕭淑慎表示,「會選這個日子,我13生日嘛,他是1號,第一個我們都天蠍座,再來就是11月11日是光棍節,想說那一天正式結束單身的生活。我覺得結婚是因為雙方家長的關係,年輕人其實不一定急著要有這個形式,但是家長會希望你們穩定的話,還是名正言順,其實這樣也好啊。」
談起梁軒安的優點,蕭淑慎甜蜜一笑,「我覺得其實跟他在一起,跟我之前那種交往不太像的一點是,以前的男朋友可能會想要對我好,那他跟以前的男朋友最大的差別在於,他不僅想要對我好,他希望我更好。」她強調,「他希望在我身邊,可以讓我這個單獨個體變得更好,這是我覺得很不一樣的地方。」
提起做人進度,她笑說,「做人進度正在趕,就是會有這個計畫,但是隨緣不強求。能生幾個盡量吧,如果真的有機會生的話,那當然就生啊,就是,我不會去抗拒些什麼。因為我覺得,我的人生已經走到這個階段了。那當然循規蹈矩去走的話,下一個階段就是要生小孩了。如果跟小孩真的有緣分的話,我覺得一、兩個都不排斥啊,就是完整的去走完我的人生吧。」
至於婚宴的部分,她表示,「婚宴明年辦,還沒定,因為他(梁軒安)現在規劃中,我希望辦的婚禮不是很大,但很精緻的那一種,所以,我們還要再籌備一下,會希望不是那麼傳統的,比較活潑一點的,所以會在哪裡,其實也不是太一定,應該就是說看明年的計畫是怎麼樣。」語氣中,充滿幸福。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