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舊愛閃婚 小鐘包1萬2帶50人去

舊愛閃婚 小鐘包1萬2帶50人去

藝人小鐘曾與季芹、王怡仁、茵芙等人傳出緋聞,但女方與他分手後,接連遇到「對的人」步入婚姻,也讓小鐘成了名符其實的「倒數第二個男朋友」。由於日前茵芙受訪時曾說,為了避免讓夫家感到尷尬,婚宴將不會邀請「前男友」到場,不過今(19)日小鐘錄影時被問及此事,卻說他將包1萬2的大紅包給舊愛,「然後帶50人去吃。」小鐘今天在錄影時,被問到茵芙閃婚一事,他先是大方獻上祝福:「她是一個很好的女生,對感情很專一跟執著,遇到好的歸宿,很替她開心。」接著又透露,歷任女友與他分手後,都會遇到更優秀的另一半,但他認為「最大的幸福就是你希望幸福的人得到幸福」,因此聽聞舊愛找到能與她攜手共度下半生的對象,依然替她感到開心。
由於先前茵芙受訪時曾透露,為了顧及夫家的感受,婚宴將不打算邀請小鐘到場。而他今天被問及此事,也笑說如果有收到喜帖,將會包1萬2000元的紅包獻上祝福,接著又笑說「然後帶50人去吃」,隨後才表示自己是在開玩笑,會請朋友幫忙包給她「禮到人不到」。
外,目前45歲的他至今仍單身,也讓外界相當好奇他是否有心儀的對象;對此,小鐘則說現在身邊有幾個「正在觀察的」,承諾一旦有好消息將會告訴大家,「我會直接在臉書跟大家公開,這樣逛街或出去玩就不用躲躲藏藏了。」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