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轉貼] MAGIX Movie Edit Pro Premium 2018 v17.0.1.128 有趣的方式來編輯影片

MAGIX Movie Edit Pro Premium 2018 v17.0.1.128 有趣的方式來編輯影片

【檔案名稱】:MAGIX Movie Edit Pro Premium 2018 v17.0.1.128
【軟體類型】:影片工具
【檔案大小】:577MB
【檔案格式】:RAR
【檔案語言】:英文
【檔案空間】:SS/DF/KF/CS
【上傳日期】:2017/11/13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軟體說明】:
慶祝15年來屢獲殊榮的視訊軟體
通過使用Movie Edit Pro進行視頻編輯,您可以創建獨特的視頻。獲得高質量的效果,操作簡單,效果驚人。超過15年。有93%滿意的客戶,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受歡迎!*無論您正在計劃什麼樣的視頻項目,Movie Edit Pro 讓你成功。

視頻編輯變得簡單。
把你的視頻錄製成令人嘆為觀止的電影! MAGIX視頻編輯程序很容易辦到。編輯您的視頻並僅顯示最佳場景。優化顏色、穩定搖晃的錄音,並添加背景音樂和效果。從快如閃電的效能到精確控制功能,選擇你的視頻編輯程序,並用好萊塢風味呈現你的電影。

快速和容易:故事板
當它必須快速:選擇場景,使用轉場將它們連接在一起並添加音樂以配合。沒有什麼比故事板模式更容易!

詳細信息:時間軸
憑藉多達200個多媒體音軌的使用,可能性是無止境的。對於您的大任務,時間軸模式是使用精確控制的最佳方式。

適用於所有常見的格式
來自智能手機、數碼相機,甚至是具有10-bit HEVC錄音的現代攝錄機的錄製:Movie Edit Pro處理所有常見的視頻格式。

Movie Edit Pro Premium 的新功能
- 流暢的預覽
- Mediapool:一個特殊的低價插件
- 直接從雲端導入
- 總值49.95歐元的附加效果
- 200條多媒體軌道
- 改進的360°視頻編輯
- NewBlue Elements Overlay(價值99.00歐元)
- iZotope RX元件(價值129.00歐元)
- NewBlue ColorFast 2(€99.00)
- HitFilm Movie Essentials(價值99.00歐元)

快5倍!
通過激活INTEL GPU硬件加速,享受視頻素材快5倍的處理。即使是最高4K的素材,您的預覽顯示器也能順利播放。
這一切都得益於我們的用戶的反饋,其中70%提出了這一要求,並通過與英特爾的獨家合作夥伴關係。

所有你需要的效果。
憑藉多達1,500個intros/outros、轉埸、電影模板、音樂和音效、新的選擇選擇比以往更大。而且,隨著每個視頻項目的創作需求不斷增長,效果將隨著您而增長!
在集成商店中查找新的附加效果。就在你需要額外的東西時,正確的效果總是在眼前!

效果的高級包
5個全新的intros/outros,50個最新的轉埸或200個新鮮的音效。讓你的夢想包在新的商店!
Premium 版免費贈送(價值49.95歐元)。

準備偉大
總共200個媒體軌道,沒有什麼妨礙你真正的大型電影項目。

完美的360°
目前可用的最高標準的360°視頻。現在甚至可以拼接360°原材料。

世界上最好的效果專家最好的插件。
隨著高級版本,期待有畫中畫效果、聲音優化、色彩校正和真正的電影效果!

NewBlue Elements Overlay
用簡單的視頻創造出真正的體驗:帶有高級分屏和畫中畫效果的NewBlue套裝。
同時顯示不同的場景、視角和附加信息,而不是一個接一個地顯示。保證為觀眾帶來生動和興奮!

iZotope RX Elements
對於沒有乾擾的視頻錄製,請嘗試從iZotope進行音頻編輯。
它可視化聲音,並讓您立即知道音軌必須過濾的地方。使用譜圖和4個音頻編輯器,您可以輕鬆準確地去除風聲和交通等分散的噪音。

NewBlue ColorFast 2
以您的色彩拍攝電影:來自NewBlue的獨特色彩校正為您的視頻提供所需的任何顏色,以達到所需的心情。
顏色分級 - 照明快速。只有ColorFast 2。

HitFilm Movie Essentials
憑藉HitFilm的基本套裝及其15種高品質效果,步入了專業電影製作的迷人世界。
在視頻中體驗電影中的光線、色彩和發光效果!

【安裝說明】:
01. 執行安裝程式
02. 複製 [Crack] 內文件到安裝目錄

【下載載點】:
https://subyshare.com/bb9kys9nzxk6

https://depositfiles.com/files/nf53awuyd

http://katfile.com/torj4l4l1trw

https://crazyshare.cc/2663a1ccf0e09fe2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