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coach皮夾 DkBz2 Wlrz FDSp

coach皮夾 DkBz2 Wlrz FDSp

coach越想越開心,禁不住有些得意的搖晃著手中的白紙扇,正想在擺出風度翩翩的模樣同白薇套套近乎順便表明自己的身份:這位小姐,在下.coach的話沒能繼續說下去,因為白薇看在了coach第一眼之後,很快的移開目光,帶著書文念語轉身就走,完全的忽視了coach的存在。穆瑞澤愣了下,這才幾步跑上前,攔住了白薇的去路,依舊擺出很文雅的態度,一拱手道:在下穆瑞澤,不知道.
他的話又再次中斷,因為白薇在他被堵住去路之後,又帶著書文念語利落轉身,再次華麗麗的無視了他的表演。這下,就算穆瑞澤臉皮再厚,也禁不住有點泛紅,他乾咳一聲,大步流星趕上白薇,再也沒有裝風度,而是伸手攔住白薇面前,道:小姐,coach斜背包在和你說話呢,你怎麼理也不理coach?這樣太沒禮貌了吧,況且剛纔還替你付了銀子呢!白薇這次還算好,沒有直接轉身走人,而是聽完了穆瑞澤的話,然後,從袖子里掏出一張銀票,直接啪的一聲拍在穆瑞澤腦門上,再一次和兩個小寶貝,轉身離開。
本少爺沒叫coach走呢!白薇嘆了口氣,對懷中的爬爬微微搖搖頭,然後對書文念語道:coach們先去找明叔叔,小姨現在有點事,待會就過去。書文念語在剛纔白薇拉著他們左轉右轉的時候就知道有事情要發生,經過輓香訓練的他們知道這個時候不能給白薇添麻煩,乖巧的點點頭,轉身就往明歲寒跑去。白薇摸著爬爬的毛毛,表情淡然的轉過身軀,看著穆瑞澤,一言不發,就那麼靜靜的看著,渾身上下卻有開始散髮一種異常迫人的眼裡。 http://www.coachoutlet.com.tw/
nike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