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痠痛拉筋解剖書 (144MB@PDF@KF/DF/UC/U4)

痠痛拉筋解剖書 (144MB@PDF@KF/DF/UC/U4)

【檔案名稱】:痠痛拉筋解剖書
【檔案大小】:144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空間】:KF/DF/UC/U4
【上傳日期】:2017/11/08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你知道拉筋的好處,但是,你的動作做對了嗎?
找出疼痛源頭,5分鐘舒通關鍵肌群,徹底擺脫腦人的痠痛問題
不管是運動傷害的痼疾,辦公久坐的勞損,不良姿勢造成的肌筋膜疼痛,
都能針對你的「痛處」,選擇你需要的拉筋操當成日常保健。

  114種拉筋操,最適合現代生活的簡易保健運動。
  分類分區域運動,效果百分百:

  □增進柔軟度
  □修飾曲線
  □增強體適能
  □矯正體態
  □補強體力
  □修補筋肉勞損
  □強化肌力
  □舒緩緊繃肌群
  □預防運動傷害
  □消除長年痠痛
  □增加耐受力
  □修復運動傷害
  □促進運動爆發力
  □有效緊實局部的鬆弛肌肉

  以基礎解剖學及生理學為基礎,
  結合拉筋及柔軟度訓練,
  可視個人狀況選用,運動目標肌群,
  切實延展腰、臀、背的肌群,
  讓每個拉筋動作都能發揮最大的復原與強身功效,
  防止運動傷害找上身,
  有效預防筋縮可能帶來的毛病。

  拉筋要拉什麼?

  肌肉放鬆了,關節靈活了,拉筋的好處大家都知道。但筋是什麼?筋就是西醫統稱的肌鍵、韌帶一類的結締組織。肌肉遍佈我們全身,是人體最大的器官,我們平日所有的動作都要靠肌肉來協調完成;一旦使用不當或姿勢不正,久而久之就會造成勞損,形成病痛,導致筋肉緊繃、關節活動範圍縮小、工作耐受力減退等情形,並出現程度不等的痠痛或無力麻木感。然而,只要平日能夠做一些簡單的拉筋動作,拉鬆緊繃的筋肉,就能有效預防以上病痛,或緩解緊繃、痠痛的不適症狀,甚至在治療運動傷害方面也大有助益。

114種簡易伸展操,即使坐著也能運動

  本書所設計的十一大類拉筋動作,讓你可以視自己的狀況分類分區運動,效果百分百,省時省力,對於上班族更是實用。不用大場地,不需要上健身房,更不用花錢請人推拿按摩,只要依據本身的身體情況,選擇適合的拉筋動作,平日做些小小的練習並持之以恆,就能大幅改善身體痠痛程度,有效預防筋縮可能帶來的毛病,達到鬆筋保健的目的。本書在內容設計上更具特色,以每個拉筋動作為單元編排,內容包括詳細的拉筋步驟、所伸展到的肌肉群、因此而受惠的運動項目,以及對於運動傷害及勞損骨痼疾都能達到有效的紓解作用。

  儘管每個人的身體狀況和柔軟度都不同,但透過這樣的多次練習後,就能找出適合自己的拉筋動作,並發展出良好的柔軟度,疏通全身的經絡氣血。

作者簡介
布萊德.華克 Brad Walker
  澳洲著名的運動教練,運動與保健學權威,在運動、健身界已有二十多年的實務及教學經驗。新英格蘭大學畢,並取得徑賽、游泳及三鐵專業教練的認證執照,先後與多位運動好手及世界冠軍合作,曾與澳洲運動醫學會(Sports Medicine Australia)共同推廣運動傷害預防觀念,經常發表相關論述文章;著有《痠痛拉筋解剖書》(The Anatomy of Stretching)、《運動傷害解剖書》(The Anatomy of Sports Injurie)。

【下載載點】:
http://katfile.com/vlbmqz07mvf5

https://depositfiles.com/files/62g2zbyd0

https://public.upera.co/7MVC7yka

https://www.up-4ever.com/6vh2s1o8ukl4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