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轉貼] Serif Affinity Photo+Designer 1.6.0.89 跨平台專業照片圖形設計

Serif Affinity Photo+Designer 1.6.0.89 跨平台專業照片圖形設計

【檔案名稱】:Serif Affinity Photo + Serif Affinity Designer v1.6.0.89
【軟體類型】:圖像處理
【檔案大小】:502MB
【檔案格式】:RAR
【檔案語言】:多語簡中
【檔案空間】:SS/DF/KF/CS
【上傳日期】:2017/11/04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軟體說明】:
Serif Affinity Photo 專業照片編輯軟件
專業人士的傑出工具
Affinity Photo 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快速、流暢和強大,並且它還將繼續推動專業照片編輯軟件的界限。借助專為創意和攝影專業人士設計的巨大工具箱,無論您是編輯和修飾圖像,還是創建全面的多層構圖,它都具備您所需要的全部功能和性能。

專業化校正和調整
使用色階、曲線、黑白、白平衡、HSL、陰影和高光以及通過十幾種其他無損調整來修改和增強圖像,這些調整可以即時預覽,並且可隨時編輯。Affinity Photo 還提供高級鏡頭校正和一流的降噪技術,使您可以完全控制,從而真正體現出圖像的最佳效果。

齊全的修飾工具
無論您想快速修正,或花時間進行精細修飾,Affinity Photo 都有您需要的所有工具。除了減淡、加深、仿製、修補、斑點修復和紅眼工具外,您還會發現神奇的圖像修復畫筆、頻率間隔功能,以及內置的全套液化功能。

專用的 RAW 工作空間
在專用工作空間中開發相機 RAW 文件,在無界線性顏色空間中提供您需要的所有精確調整和校正功能。
EXIF & 元數據 - 已支持
鏡頭配置文件 - 支持上百種功能

帶色調映射的 HDR 合併
通過將多個曝光包圍合併為一個無界 32 位圖像,單次拍攝獲得不可能的細節。

精細化選擇
使用 Affinity Photo 先進的選擇精細化算法,達到您意想不到的精確程度。無論是裁剪對象、創建蒙版還是有選擇性地應用調整,都可以輕鬆地進行極為精細的選擇 — 即便是細化到單獨的一縷縷頭髮也能輕鬆實現。

令人驚嘆的構圖
除了支持無限圖層外,Affinity Photo 還提供完整的調整圖層、圖層效果和實時濾鏡圖層庫,所有這些圖層都可以進行分組、裁剪、遮罩或混合到一起用於創建極其複雜的照片構圖。

完全 PSD 導入/導出
直接在 Affinity Photo 中導入和編輯 Photoshop 文件,並保持調整、效果和圖層完好無損。支持較大的 PSB 文件、Photoshop 插件和 ABR 畫筆文件。

批處理
在不中斷工作流程的情況下輕鬆設置整個文件夾內的文件的格式。在後台運行批量作業,以便您能在處理幾百個文件的同時又不會影響工作的繼續進行。

全液化功能
像油灰一樣推拉圖像,或使用紊流、捏擠和扭轉等畫筆,加上實時網格扭曲工具,對照片進行重塑、雕刻和變形操作。

令人驚嘆的實時效果
Affinity Photo 帶有種類繁多、完全可定製的高端濾鏡,包括光照、模糊、扭曲、傾斜-偏移、陰影、發光等。但是真正讓它與眾不同的是,當您調整過濾器的屬性時,總能實時看到結果的全分辨率預覽。自然的筆法
使用超過 120 個專業設計的畫筆,包括效果、鬃毛、乾性畫筆、墨水、標記、塗料等,進行繪畫和素描。Affinity Photo 可與所有主要的繪圖板兼容,並支持壓力感應和畫筆穩定功能,可實現超平滑自然的筆法。

完美的照片拼接
借助 Affinity Photo 先進的拼接算法、自動圖像對齊和全角度校正功能,每次都能製作出完美的全景。

焦點合併
熟練地合併以不同焦距拍攝的多個圖像成就更大的景深。Affinity Photo 負責對齊並完成詳細分析,以確定每個圖像的最佳使用區域。

可錄製宏
借助宏可以錄製無限數量的操作,並且您可以隨時保存和重播這些操作。您甚至還可以將宏作為批處理過程的一部分進行播放,只需點擊幾次便可以完成之前費力的任務。

您的工作空間,您的方式
通過選擇淺色和深色 UI、可定製的工具欄和選項卡以及海量的完全可定製鍵盤快捷鍵,按您所需要的方式創建您的工作空間。


Serif Affinity Designer 專業圖形設計軟件
全面的圖形設計解決方案
Affinity Designer 是市面上最快、最流暢、最精確的矢量圖形設計軟件。在過去五年的時間裡從頭開始,以創意專業人士的需求為核心,開發出各個功能、工具和面板。隨著不斷的創新和發展,它將成為突破性的應用程序,徹底改變您的工作方式。

用於繪製精美插圖的首選工具
作為全球各地的專業人士用於繪製矢量插圖的首選工具,Affinity Designer 將繼續提高創意軟件的標準。對曲線的精確控制、令人眼花繚亂的色彩和卓越的性能確保每次都能獲得絕妙的效果。

令人眼花繚亂的顏色
顏色是設計的核心,Affinity Designer 會陸續提供您所需要的顏色。支持所有主要格式、ICC 配置文件和最新的寬色域顯示屏,您知道您的設計將會呼之慾出。並且隨著頁面上始終實時更新的絲滑般順暢的漸變,您所擁有的控制是無限的。

精確的曲線
精心設計的鋼筆工具巧妙地涵蓋了製作曲線的基本原理,並結合直觀的修飾工具,這是您創作的主力。切換到節點或實時邊角工具允許您重新雕刻、打磨並調整到完美。

無瑕疵的幾何形狀
很難形容您在 Affinity Designer 中使用完全可定製的實時形狀時的愉悅感受。不僅僅是調整形狀時的流暢性令人難以置信,我們還在您所做的每一步中增加了自動吸附點,以確保幾何形狀的精確性。

畫筆穩定
繩索和窗口穩定器是一項令人驚嘆的附加功能,允許您製作出超乎想像最流暢、最精確的曲線 – 而所有這些只需使用手繪鉛筆和畫筆工具即可完成。

無損操作
當然,您可以使用布爾運算組合形狀,但是否可以做到無損操作讓您仍然可以移動和編輯組件呢?給您的這些重要功能是其他應用程序所無法提供的。

給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文本
無論是處理標題藝術文本還是正文副本的文本框,您都可以通過對行距、字偶距、字間距等的完全控制添加複雜的樣式和連字。
隨時將文本轉換為曲線,以採取完全控制並製作出屬於您自己的精緻細膩的定製板式,給人以一絲不苟的印象。

在和諧的工作流程中矢量可滿足像素要求
Affinity Designer 最強大的功能之一就是即時切換進像素環境。使用柵格畫筆繪圖可添加紋理和蒙版、進行像素選擇,甚至可添加無損調整圖層。甚至無需退出應用程序便可完成這一切操作。

精確性才是王道
您以卓越為目標,而在矢量世界這就意味著每次都能完成 100% 精確的設計。Affinity Designer 為您提供自由創作的信心,同時工作過程中不會出現任何錯誤。

縮放比例超過 100 萬百分比
您沒看錯。引擎蓋下的力量是巨大的。是的,這意味著令人難以置信的速度、實時調整和超流暢平移。但縮放時的效果是最明顯的。然後放大一些...還可以繼續放大!

高級網格
設置網格的選項幾乎沒有限制。無論是標準網格樣式還是包含多個平面的全等距網格,您對間距、子分割、裝訂線、角度等都有著完全的控制。

精確參考線與對齊
借助完全靈活的參考線和對齊選項,設計的佈局從未如此輕鬆。您可決定想要對齊的對象,同時查看屏幕上的對齊參考線與測量結果 − 當您移動或轉換對象時所有內容都會實時更新。

分屏和大綱視圖
只需簡單的按鍵即可以完整線框查看您的設計,甚至以分屏模式查看(如果您需要)。特別適合查看項目中的所有圖層的所有元素,並增加了新的效率水平,讓您每次都能選擇正確的目標對象。

UI、網站和應用程序設計的全面優化
如果您的工作就是設計精美的畫面,Affinity Designer 同樣為此而具備令人難以置信的功能集。在處理 UI、UX 或 Web 原型項目時,知道自己擁有全面專業的圖形設計應用程序可提供支持是再好不過的了。

實時像素預覽
在像素預覽模式下查看您的工作,才保證了像素的完美設計。您可以以標準和視網膜分辨率來查看矢量,完全實時顯示您的設計中每個元素的導出效果。

動態符號
符號可讓您在整個項目中包含相同基礎對象的無限實例。編輯一個實例,其餘的實例會即時更新。可輕鬆創建多個版本的符號,其中一些屬性是分離的,甚至在符號中還有符號,從而以真正創新的方式來加快您的工作流程。

有響應的設計
在 Affinity Designer 中,您在設置對象的絕對位置和大小時不會受到限制 − 您可以將這些屬性設置為相對於它們所在的畫板或容器。這意味著您能夠以響應的方式進行設計,為不同的設備大小自動移動或縮放項目。

沒有限制的畫板
在無限數量的畫板上佈局一個項目中的所有畫面、頁面、菜單及其他項目。您擁有最先進的內存管理系統的支持,因此無論項目有多大和多複雜,都不會影響性能表現。

適用於印刷、屏幕或協作的專業輸出
高級文件支持是 Affinity Designer 後端技術的核心所在。它支持所有主要的圖像和矢量文件類型,包括全面的分層 PSD 支持,因此無論您是直接輸出進行印刷、針對 Web 輸出還是在其他應用程序之間進行轉移,它涵蓋了您所需的全部功能。

適用於專業印刷的 CMYK 和專色
Pantone 支持、端到端 CMYK 和 ICC 顏色管理只是其中一部分。您還可以打開、編輯和輸出 PDF/X 文件,設置套印控件,使用專色,以及添加出血、修剪和裁切標記,實現出版就緒輸出。

為 UI、Web 和遊戲設計增添趣味
任意數量的對象、畫板、圖標、按鈕、徽標、標誌 – 或者工作的任何繪製區域 – 只需點擊一下就能全部導出為您所需的任何分辨率和文件格式。您甚至還可以為同一文檔中的不同元素指定不同的文件夾位置,並從您的設計自動生成 Xcode 資產和 Spine JSON。

【安裝說明】:
01. 執行安裝程式
02. 使用 key.txt 的資料註冊

【下載載點】:
https://subyshare.com/uvi0pi3un2im

https://depositfiles.com/files/7q2i09ucp

http://katfile.com/q5u5levusffk

https://crazyshare.cc/56a2e771826d8ca8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