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潘霜霜寫真照片

潘霜霜寫真照片

內地的性感女模潘霜霜日前穿著比基尼拍攝了一組登山主題的寫真,變身登山高手,大秀惹火身材。而有「內地小舒淇」之稱的Mavis潘霜霜,最近也參與了英皇和邵氏兄弟合作的新片「翡翠明珠」。雖然Mavis這次在電影中只飾演公主一角,但她的到來無疑是複製了如今的香港名模、天王嫂熊黛林(Lynn)的創港模式。內地對模特界的不重視,使一大批內地模特紛紛到香港發展,而Lynn的成功更是為她們提供了一個很好的藍本。身材惹火的Mavis一到香港便受到禮遇,大有趕超城嫂的勢頭。

 

Mavis潘霜霜擁有36D火爆身材,雖然剛出道時只靠身材突圍而出,但Mavis對此看得非常正面,表示身材是天賦的本錢,能運用得好就可以,無須過分強調或過分隱藏。

 

潘霜霜自出道便被網友大贊長相與性感女神舒淇有幾分相像,對此,Mavis表現得非常坦然:「他們這麼說是對我的稱讚,舒淇很漂亮,也很有氣質,其實我自己倒不覺得有很像,我是想的還是做回自己,而不是做誰的第二或替代品,我會努力讓觀眾認得我是潘霜霜」。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謝謝分享 長的不錯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