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推薦] 「時來運轉」玉珮,讓人積極有活力《玉石,水晶》

「時來運轉」玉珮,讓人積極有活力《玉石,水晶》

時來運轉」玉珮,讓人積極有活力

  玲瓏剔透的水晶玉石,承受大自然的洗禮,在大地中醞釀而生,無論是西方人還是東方人,都視為珍貴的寶物,運用精巧的工藝技術製成各種首飾、擺設,甚至廣泛運用於現代科技中,例如石英錶就是一例。水晶玉石種類眾多、色彩多變,價格亦不是十分昂貴,所以許多消費者都愛不釋手。

中國人相信玉石能避邪
   玉石原是蘊藏在山間,沉積在河底的天然礦物,經歷名工巧匠的採掘琢磨、鑽研雕鏤,使玉注入了品味卓絕的生命表徵。中國歷代崇尚玉器,被賦予各種神祕色彩,並成為中華文物的瑰寶,中國人對玉石一向有一種特殊的尊愛之情,從而延伸發展出玉石文化。溫潤圓熟的玉石在中國人的觀念中,具有避邪的功效,把珍貴的玉石製成佩飾玉,配戴在頭上、頸間、腰間、手上,既是漂亮的裝飾品,又能消災保平安,招來好運與健康。




「時來運轉」玉珮,轉壞運為好運
   現代人運用精湛的工藝技巧,將翠綠的玉石加工琢磨成圓環狀,中間呈現透明,放入象徵吉祥的神獸,並在玉環上裝飾銀色的美麗花紋,將玉石結合設計,製成「時來運轉」玉珮,可當做吊飾掛在車子、包包、牆壁上,或是選擇「時來運轉」項鍊,貼身配戴。只要輕輕搖晃「時來運轉」玉珮,中央的彌勒佛、觀音或是麒麟就會不斷轉動,象徵「轉運」的吉祥兆頭,身邊有「時來運轉」玉珮相伴,壞運通通轉為好運。




代人重視能量石
   有人說,我們的身體當中帶有豐富的磁場能量,有時產生不適,是因為身上的能量失調,只要增加或推動能量,便能掌握健康之鑰。現代經過化學分析研究,發現大自然中很多礦石都帶有能量,例如以台灣地名命名的「北投石」,含有微量放射性物質「鐳」,具有療養、美容、復健的功效,多年來被人搜刮,殘餘的少之又少,極為珍貴。其他像是水晶、天珠,裡面富含強大的能量磁場,放在能量相符合的人體部位,使能量與人體融合,便能消除身體的不適。


能量不論,美觀依舊
   不論這些天然礦石是否真的具有能量,能為我們帶來健康與好運,光論水晶玉石、天珠的外觀,還是讓人心曠神怡,水晶顏色種類眾多,有的晶瑩剔透,有的紋路質地別緻,有的天生含有內容物;玉石古樸溫潤、色澤多變;天珠除了被視為珍貴的護身符之外,近年來許多藝人明星都會把天珠當成造型配件,搭配衣服,展現個人風格,成為一種民俗風的時尚。





  身上配戴漂亮精緻的水晶玉石飾品,讓人心情愉悅,更招來好運。就心理學的角度而言,時常看著充滿動感的東西,不知不覺會讓自己變得積極,配戴「時來運轉」玉珮,不時隨著身體律動而運轉,自然而然就會充滿活力唷。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