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推薦] 鮪魚專家高雄「鮪壽司」,天天都可以是鮪魚季

鮪魚專家高雄「鮪壽司」,天天都可以是鮪魚季

鮪魚專家高雄鮪壽司」,天天都可以是鮪魚

  一年一度的「屏東東港鮪魚季」即將到來, 4月中旬到6月中旬是鮪魚的魚汛期,因此屏東縣政府選擇在五月期間作為「黑鮪魚文化觀光季」,「鮪魚季」就好比是美食界裡的「春吶海洋音樂祭」,每年這個時節,饕客們必定會前往朝聖;但是,你知道嗎?其實一年四季都有好鮪魚

新鮮鮪魚,全年無休
   一般人對於吃鮪魚的時機似乎認為要等到鮪魚季才有鮪魚可吃,其實不然, 高雄「鮪壽司」擁有自己的遠洋漁船,對於鮪魚捕捉並不受魚汛期的影響,「鮪壽司」的遠洋漁業擁有優異的捕撈技術及完善的運輸儲藏設備,加上零下50度瞬間急凍之超低溫技術,將鮪魚之新鮮原味維持於捕獲時的最佳狀態,所以一年四季皆可供應饕客最新鮮的鮪魚,因此千萬別停留在鮪魚季才吃鮪魚的刻板印象中囉。





超低溫鮪魚,揚名國際
   高雄鮪壽司」運用超低溫鮪魚技術,為顧客帶來最新鮮的美味。所謂超低溫鮪魚就是當釣獲鮪魚時,立刻進行放血、去鰓、去鰭、去內臟等工作後,再迅速地將魚體放置在攝氏零下50度以下之凍結室凍結,這樣的技術可將鮪魚的鮮美、原味、色澤完全地鎖住在鮪魚體中,更能將所有細菌殺死,因此超低溫的鮪魚在經過解凍處理後,宛如剛剛從海中捕撈上來一般,具有香、Q、滑嫩的口感又非常衛生的生魚片,保證可以為顧客帶來新鮮的滋味。


鮪魚專家「鮪壽司」,天天都是鮪魚
   高雄「鮪壽司」使用源自於「鮪軒集團」生產的新鮮鮪魚食材,應用精湛的料理技術及一流的手藝,將鮪魚化成一系列的美味料理,讓客戶享用到最高級精緻的鮪魚饗宴,包括有新鮮鮪魚生魚片、琳瑯滿目的美味壽司及豐富的鮪魚料理等,一道道都能擄獲饕客的心;此外,鮪軒企業集團的「鮪軒休閒小品」也製作鮪魚乾貨食品,包含有鮪魚鬆鮪魚肉干鮪魚薄餅黑鮪魚水餃等,全套的鮪魚製品應有盡有。想品嘗鮪魚不用等到「鮪魚季」,更不用千里迢迢地到東港,最新鮮、美味、高級的鮪魚,天天在「鮪壽司」都能享受得到。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i try it...........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