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韓劇] 賢內助女王劇情分集大綱1~10集

賢內助女王劇情分集大綱1~10集

 

1
學生時期,千智愛以美麗的外貌成為眾男生心目中的夢中情人,她帶著灰姑娘的夢想與首爾醫大的在校生溫達修結婚。
不料意志薄弱的丈夫在每次解剖課上都會暈倒,最終無奈退學,現在是失業者協會的會員。
從女高同學聚會中丟盡臉的智愛看到失業者協會會員們在打牌,感到失望的她對達修提出了離婚。

 

2
智愛再次來到奉順的家裡,奉順說下午要招待客人,但是原本要過來幫忙的阿姨不能來,智愛聽後眼前一亮。
智愛幫著奉順在廚房裡做事,想盡方法討好她。
沒想到來的客人竟然是智愛和奉順高中的同學,正在廚房裡的智愛看到後不知所措。


3
因葬禮場上的事件,智愛帶著達修來到奉順的家,俊赫冷冷地問她有什麼事,智愛表示過來道歉,但達修盯著俊赫說自己沒有做錯。俊赫嘲笑著說沒想到智愛會遇到這樣的男人,忍無可忍的智愛告訴他雖然這次自己是因為求職的事情過來求俊赫,但是就當自己沒來過。


4
喝醉的智愛接到泰準去醫院的電話後急忙跑了出來,她在路邊上拚命找車,但是司機們看到智愛瘋狂的樣子後紛紛開過去。
正在開車去醫院的泰準突然看到闖入馬路中間的智愛後急忙剎車。


5

決定放下所有自尊心的智愛來奉順的家裡求她幫助,正巧要準備出門的奉順告訴她,如果是需要自己的幫忙就立刻離開。
智愛拉著奉順的胳膊表示自己什麼事情都可以做,奉順聽後露出微笑,隨後指著高爾夫球包,讓智愛跟著自己去一個地方。


6
奉順看著智愛和俊赫爭吵,忍不住感到嫉妒,她告訴智愛不想再看到智愛出醜的樣子,也不要再出現在自己和俊赫的面前。
達修開始做代理司機,正巧小賢打來電話,不知道是小賢的達修跑到她指定的地方。


7
智愛來接達修,看到達修和一個陌生的女人坐在車裡的一幕後驚愕。
看著兩個人親密地說話的樣子,感到憤怒的智愛敲起車窗。
達修回頭看到智愛後大吃一驚,智愛追問達修那個女人是誰,達修吞吞吐吐地說不出話來,這時小賢從車上走了下來。


8
俊赫在臥室的抽屜裡翻尋文件,這時看到了藏在最下面的發黃的日記本。
俊赫打開日記本翻了幾頁,這時從日記本裡掉下來一張照片,他看到後表情開始變化,終於知道自己和智愛分手的原因是因為奉順。
奉順偶然看到達修和小賢親密地從電梯下來的一幕。


9
俊赫從監視器裡看到達修抱住小賢的畫面,他問達修和社長的夫人是什麼關係。
被安排在天然調味品開發部的達修和牧場主人的合作失敗,他表示去找一下小型牧場的場長,於是來到鄉下的牧場。
但是場長表示大公司的人只會嘴上說的好聽,堅決反對簽約。

 

10
小賢告訴泰準這是他等了很久的事情,說完把離婚協議書扔到他的面前,
泰準看著小賢的意外反應表情僵硬。
泰準來看望公司員工,看到達修繫著和自己一樣的領帶不禁詫異。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