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韓劇] 三個爸爸一個媽媽劇情分集大綱11~16集

三個爸爸一個媽媽劇情分集大綱11~16集

 

11
幸虧慶泰急中生智,三人才免於一場危機,對娜英保守秘密越來越不容易。仍蒙在鼓裡的娜英給三人準備了小小的禮物作為紀念,娜英的禮物讓三人心中泛起漣漪。湊巧,三人又各自與娜英有了令人悸動的秘密。
但是,對於慶泰來說,他心中不是泛起了漣漪,而是掀起了波瀾,悸動的心情露骨地表現了出來。他去給娜英送雨傘,看到娜英和燦永親密地站在沒開燈的辦公室裡,深受衝擊,回到家中仍無法平靜。
秀顯和西妍約會時也發現了燦永和娜英,他也懷疑起二人的關係。回家和慶泰討論之後,認定二人關係特別。三人努力不去想這件事,但是各種奇奇怪怪的想法令他們無法入眠,終於霍地坐起來,大喊「不可以!」。

 

12
一個偶然的機會娜英和燦永互吐心中的秘密,彼此間更近一步。娜英很晚沒有回家,三人打翻了醋罈子,最終追上燦永,對他拳腳相向。
光熙以荷宣為借口,試探娜英對燦永的心意,同時意識到自己的感情,不知如何是好;忙著追西妍的秀顯本來不為所動,但現在不知不覺間也開始在意起娜英;慶泰因為介意燦永,不願意暗地調查他,看到娜英和光熙在一起,甚至對光熙吃醋,離譜的幻想嚇得他一激泠,於是下決心向娜英表白自己的心意。
燦永和娜英的研究結果得到公司承認,他們一起聚餐,娜英心情大好,喝得大醉回到家裡,一個人在家中等待的慶泰扶著搖搖晃晃的娜英,打算向她告白。

 

13
慶泰說漏嘴導致整個真相浮上水面,最終父母們出面干預。娜英深受衝擊,從三個男人的家裡搬了出來,內心亂成一團。三人很焦急,想挽留娜英,但誰也不肯出頭,只好乾著急。
光熙母親背著娜英去做親子鑒定。
娜英茫然地去找成敏,本想平靜下來,但卻碰到了許多連想都想不到的煩心事。三個男人因為荷宣和娜英不在身邊而惶惶然,家裡處處是荷宣的痕跡,腦子裡總會想到娜英。娜英努力讓自己忘卻與三人間的情分。
時間在思念中流逝,三人由於內疚不好去找娜英,但為了能偷偷看看荷宣,三人來到娜英住的地方。

 

14
突然聽說慶泰負傷,娜英急急忙忙跑去看望,見慶泰昏迷過去,娜英心中難過。一同為慶泰祈禱的娜英和秀顯彼此感受到對方的鼓勵。慶泰醒來,看到娜英和荷宣非常高興。很久沒有見到娜英和荷宣的光熙彷彿要一掃這些日子的痛苦,大吐心事。燦永更加積極地向娜英表達心意,但娜英卻想敷衍過去。
秀顯和西妍的婚期將近,可是秀顯並不像當初那麼興奮,他拒絕了西妍把她介紹給朋友們的要求。看到慶泰和娜英在一起,秀顯一種異樣的感覺掠過心頭。光熙拿到了巨額出版合同款項,為娜英買來禮物,帶給娜英驚喜和感動。慶泰心生醋意,也不甘示弱。

 

15
與使出渾身解數向娜英表白愛情的慶泰不同,光熙始終克制著自己的感情,表現得很淡然,他最終的告白使三個男人間的關係變得微妙。秀顯在三人中最不善於表現,但一次偶然的機會和娜英一起度過了甜蜜的時光,不自覺間流露出的感情令他自己都不知所措,那一瞬間,娜英望著秀顯的眼神中也充滿了緊張。
秀顯彷彿要努力消除對娜英的混亂感情似的,加緊籌備與西妍的婚禮。三個男人與娜英心緒複雜地返回首爾,等待他們的是一個令人震驚的消息。

 

16集(大結局)
從兒時起就在一起,一同玩耍、有著許多共同回憶的四位朋友聖閔、秀顯、光熙、慶泰,他們友好得像一個人似的,在捐贈精子的那一刻根本沒把此事當回事兒。然而聖閔突然辭世後,荷宣闖入另外三人生活中,三人打算隱瞞起捐精子的秘密撫養荷宣,但不知不覺間由衷地喜歡上了荷宣,荷宣的媽媽娜英也一點點地進駐三人心間,他們已經成了缺一不可的家人。
娜英為荷宣的幸福著想,做出了艱難的抉擇,三人不忍阻攔。終於,到了令人心痛的分別時刻。不過最後因為自己對三人的依賴,在最後時刻選擇了回到原來的生活,並將和秀顯的感情藏於心底。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