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岡田和人][扭曲的同居生活][第01-07集(完)][KF/DF/UC/CS]

[岡田和人][扭曲的同居生活][第01-07集(完)][KF/DF/UC/CS]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扭曲的同居生活
【漫畫作者】:岡田和人
【檔案格式】:RAR → JPG
【檔案大小】:411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KF/DF/UC/CS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你願意幫活生生的人體模型準備住的地方嗎?」你沒有選擇權的怪異同居生活……心智扭曲的女高中生.小□和似乎有某種缺陷的男人.柿口展開了詭異又扭曲的同居生活……

「我對覺得小□很可愛的自己感到厭惡」我要對你做出更讓你討厭的事羅……心與身體互相產生反應,漸漸發生變化的小□與柿口的同居生活……

「完全把我當成人偶對待的感覺好舒服……」以扭曲的形式彼此需要的兩人官能的同居生活。可是不斷來打擾的男人們……真的是個過分的人呢……

「楚楚可憐……當被弄髒的時候……就又更增加了美麗……」小?命令柿口在暑假期間不準自慰。煙火、停電的夜晚、廢墟探險……兩人一起度過的夏日時光……因為今年的夏天是特別的!

暑假結束,學校內的煩悶又更增加了。然後每當讓柿口發洩心情時,小圓的身體就漸漸綻笑開來…「來吧,請你弄髒我。」嗯…好美…非常地美麗。

隨著人偶逐漸接近完成,兩人也逐漸變得彼此坦白。然而在學校裡,代課老師東,卻一再糾纏著小圓…「跟你在一起的我,臉上滿是歡欣愉悅的笑容。」除我之外…誰都不能破壞…

「請你狠狠地責備我。」柿口掉進了教師‧東的陷阱中。而圓陷入了不得不聽命於東的命令的情況…衝擊的最終卷終於登場!!因為你美麗得令人害怕…

【下載載點】:
http://katfile.com/ylx35uek86e2

https://depositfiles.com/files/l2y60xhaf

https://public.upera.co/7dsitsyd

https://crazyshare.cc/40139d97915d58fb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