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大島矢須一][新聞英雄][第01-09集+阪神大震災篇(完)]

[大島矢須一][新聞英雄][第01-09集+阪神大震災篇(完)]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新聞英雄 + 阪神大震災篇
【漫畫作者】:大島矢須一
【檔案格式】:RAR → JPG
【檔案大小】:2440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KF/DF/UC/CS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新聞英雄》是一套有關新聞工作者的經典漫畫,被視為是「新聞系必讀」,故事內容大致體現了記者的工作與生活。若你曾對新聞亂象感到生氣,或者對於某篇精采的報導感到不可思議,你也許能在這套漫畫中找到答案,透過主角谷一平的視野,瞭解記者存在於這世上的用意與使命。

●獨家報導=紮實的調查基本工+幸運的機敏。
    有價值的情報並非垂手可得,而是依靠紮實的調查工作得來,一點都馬虎不得。作為社會線記者的谷一平,除了整天跑警局打聽消息,平日生活中對各種現象之間的關聯也有高度敏感性,例如從地區失業率的紀錄手冊推斷當地的犯罪行為增長,來留意可能發生的犯罪事件。只要留意生活中的細節,運氣好的話就能發現獨家線索。

    至於谷一平最敬佩的「前輩」鬆野先生,對於這位打滾多年的老手,在原本紮實的調查基礎上,又學會了如何掌握幸運的機敏,能對非常細微的線索進行調查,不像谷一平只能等到事情發生得差不多時,才意識到之前線索的重要性。

    對於跑社會線的谷一平而言,有的時候還需要一些偵探技巧,跟著警察偵辦的進度來跑新聞,有的時候不見得能獲得真正的獨家消息,記者自己有時候也要扮起偵探,搶在所有人前面找到案情線索,甚至能回頭幫警察一把。

    谷一平曾和他最崇拜的鬆野前輩,靠著獨立偵查技巧,搶在警察之前發現真正的兇手,也順利取得大獨家。記者的調查技巧與警察的調查技巧在某部分有重疊,於是作為記者,只要循序漸進的從案發現場找尋線索,也能有效的找到刑事案件的兇手。也許漫畫的劇情會比較戲劇化,但實際上應該相去不遠。

......

●新聞英雄
    這本漫畫的目的不是宣揚新聞工作的崇高,而是還原新聞工作的真相,但我們能從這些現實的真相中發現小人物的偉大,發現這些記者對道德的堅持,對獨家報導的衝勁,都非常讓人欣賞,稱他們為新聞英雄其實也當之無愧。

【下載載點】:
http://katfile.com/users/Anyone/15695

http://depositfiles.com/folders/HEZ5E3Q4S

https://public.upera.co/f/7cOvw9td

https://crazyshare.cc/folder/350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