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試吃大嬸 曹儷茹 - Q比媽 曹儷如

試吃大嬸 曹儷茹 - Q比媽 曹儷如

「試吃大嬸」吃出一片天!桃園一名媽媽靠著網路試吃、試用A好康,她拍下一對稚齡兒女試吃的滿足表情,上網分享後吸引上萬粉絲,也讓廠商雙手奉上未上市的商品,不但月省近兩萬元家用,老公的生日大餐也免費,兒女還被相中拍廣告,她笑說:「我們家幾乎三餐都不用錢!」

 

人氣超高「試吃大嬸」曹儷茹(四十一歲)在「地圖日記」網站,架設網誌「Q比麻愛Q寶寶」,女兒吳予馨(五歲)、兒子吳少尹(三歲)是網誌靈魂人物,迄今已發表近三百篇試吃、試用文,每篇有近四百人推薦,家中玩具、蛋糕、保養品等試吃、試用品堆積如山。她當繪圖講師的SOHO族老公笑說:「老婆太會A啦!」

 

《蘋果》記者日前到曹儷茹家,只見各種試用品堆滿地,還有一名廠商送來小籠包、蛋糕,可愛的少尹等不及蛋糕定位拍照,就趴在桌上舔著吃,還偷吃姊姊最愛的草莓蛋糕,他滿足的表情自然流露,貪吃的模樣讓廠商直呼:「好可愛!」


曹儷茹的網誌滿是兒女試吃、試用的可愛模樣,她拍下他們試吃的過程,並放上網誌,小孩自然滿足的表情,讓她的網誌暴紅,玩具商也看中她超人氣網誌,寄來未上市、價值萬元的玩具,讓予馨、少尹試玩,還有價值兩千五百元的俏色眼影盤、三千元的美白精華霜等產品,全都免費試用。


姊弟可愛模樣,除了讓媽媽成為網誌人氣王、試吃達人,也吸引在高雄壽山做Q餅的不二家,計劃邀約他們拍廣告代言。網友「橘子媽媽」也介紹予馨在偶像劇《下一站,幸福》中,客串演出「花牧蘭」,還有美國進口牛肉協會的平面廣告哈雷機車篇、羅技視訊軟體上市記者會等演出,讓媽媽變星媽。

 

兒女試吃受邀拍廣告

 

VOW個人化影像商品平台負責人陳兆祺說,曹儷茹網誌吸引逾一萬兩千人次瀏覽,創造個人化桌曆一百萬元業績,也為鼎京北方麵食小館、高雄不二家等,增加近一成業績。曹儷茹說,當初只為A好康,未料吃出一片天,秘訣是珍惜每個機會、符合廠商需求,並培養網誌的人氣,她笑說:「就算文筆、攝影技術不如人,也要引起注意!」可愛的兒女就是關鍵。

 

 

個人網誌:

Q比麻愛Q寶寶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