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阿一鮑魚

阿一鮑魚

「阿一鮑魚」風波越演越烈,不僅讓范可欽與王世均兩位昔日好友撕破臉,范可欽更槓上香港阿一鮑魚的負責人楊貫一,痛罵對方「一魚多吃」,把代理權到處簽,還爆料市面上打著阿一招牌的鮑魚,並非來自香港,而是桃園工廠製造的。阿一鮑魚今天下午召開記者會坦承鮑魚是台製,但針對范可欽「一魚多吃」的說法感到不滿,將在明天正式按鈴控告范可欽。

 以料理包的形式販售的香港阿一鮑魚,強調民眾在家就能方便食用,在台灣造成熱賣,過年檔期更大賣了三千萬。不過,由於代理商並沒有在包裝上註明製造地,讓消費者直覺認為料理包是從香港進口的。直到范可欽爆料,才知道「香港阿一鮑魚」,原來是「台灣製造」,製造工廠就位於桃園楊梅。

 位在桃園的好得壯(一吉膳)製造工廠今天坦承,阿一鮑魚的料理包的確是由他們生產,不過,口味是楊貫一調配。店員並證實,全球銷售的阿一鮑魚都是好得壯出產製造,再運到到香港包裝。

 范可欽表示,在拍賣網站上打入「阿一鮑魚」搜尋,可以看到許多阿一鮑魚的產品,且來自於不同的廠商,並指稱這就是阿一鮑魚到處授權的結果,也就是「一魚多吃」!

 阿一鮑魚今天下午緊急召開記者會,坦承鮑魚料理包是台製的,並稱「台灣技術好」;但針對范可欽「一魚多吃」的說法感到不滿,將在明天正式按鈴控告范可欽。

 

官方網站:

阿一鮑魚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