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美女體操教練 高敬惠 洪喻樺

美女體操教練 高敬惠 洪喻樺

龍潭鄉雙龍國小韻律體操隊教練高敬惠、洪喻樺,兩人是韻律體操界知名的美女教練,氣質出眾、身材姣好,都是韻律體操選手出身,卻都單身,高敬惠說,教學太忙,沒辦法理會「桃花」,洪喻樺說,工作時間與上班族剛好相反,很難談戀愛。

高敬惠曾是國家體操代表隊選手,與洪喻樺都曾是韻律體操選手,才廿幾歲,犧牲假日、晚上時間陪伴小選手一練再練,校長吳朱森說,兩名教練看似柔弱,其實很堅強,熱心教學,屢次率隊創佳績,從去年的全國第二,助校隊今年奪冠軍。

高敬惠自花蓮師範學院(今花蓮教育大學)初等教育系畢業,目前是國立體育大學教練研究所碩士班學生,她說,從國小就是韻律體操選手,一直到保送大學,後來教學,人生都獻給韻律體操,與洪喻樺情同姊妹。

高敬惠說,她對韻律體操充滿熱忱,「看到小朋友認真練習很感動」,想到童年的自己。

洪喻樺畢業自華岡藝校舞蹈科、文化大學韓文系,剛好有韓籍教練當同事,平常教學由她協助溝通。她說,賽前最累,因為自己跟選手的身心壓力都很大,平常每天練到晚上9時,賽前密集訓練就要留到晚上10時以後,「希望小朋友更好再更好,家長都在門外等,很不好意思」。

兩人全力投入教學,甚至沒時間談戀愛,高敬惠提到戀愛話題時打太極說,教學很花時間,她也還在念書,實在沒時間理會追求者。

洪喻樺說,由於作息和一般上班族相反,放學以後反而是她最忙的時候,就連寒暑假也要密集集訓,「交男友真的有點困難」,但不會覺得遺憾,「每次選手得獎,就會覺得犧牲奉獻非常值得」。

 

潭鄉雙龍國小韻律體操隊教練高敬惠(左)、洪喻樺(右)

都是亮眼美女,身材姣好、氣質出眾。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