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主播李文儀照片

主播李文儀照片

李文儀照片,李文儀部落格,主播李文儀照片,年代新聞主播李文儀,李文儀影片,李文儀 blog,年代主播李文儀,李文儀 王泉仁,李文儀 英國,女主播李文儀,自由時報李文儀

「清秀佳人」主播李文儀5月中旬重回主播台,負責TVBS晚間11點夜間新聞,她在年代當主播時,魅力不輸同台的「甜心主播」侯佩岑,這次復出,讓競爭激烈的電視新聞又多了一股美麗動力。  

 

被揶揄人美不該錄取  

李文儀政大新聞系畢業,曾任雜誌、報社記者,據悉,當她擔任《中國時報》記者時,她的主管笑說:「這個不應該錄取,這麼漂亮,一定很快被電視台挖走。」果真很快被挖到電視台當記者和主播。兩年前,她毅然放棄令人羨慕的主播工作出國念書。

 

去年回台,她默默加入聽障奧運幕後工作,後來進入旺旺中時媒體集團的「時藝多媒體」,擔任企業服務中心經理。  

 

氣質出眾男粉絲守候  再回主播台,她笑說還是喜歡新聞專業。她的前主管、「時藝多媒體」總經理林宜標說,她承辦「黃金旺族文物展」、暑假「三國文物展」等多項活動,認真負責,「最難得的是,她的心態調整得很快,以前是高高在上的主播,立刻放下身段和企業談合作,親切隨和,就像鄰家女孩。同事都很捨不得她離開!」  

 

李文儀氣質出眾,受許多男士愛慕,曾被台塑長孫王泉仁熱烈追求。過去常有男粉絲在電視台樓下守候,讓她感到壓力,所以行事格外低調神祕。今年31歲的她說目前單身,網友認為她是最有可能嫁進豪門的女主播之一。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真的滿甜美的唷~~~~有味道~~~讚!!!!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