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閒聊] 星媽加持 Jolin蔡依林新歡周湯豪的童星劇照曝光

星媽加持 Jolin蔡依林新歡周湯豪的童星劇照曝光

蔡依林將推出新專輯《花蝴蝶》,MV男主角竟是日前被拍到的20歲「嫩男」Nick,不過Nick的來頭也不小,除了曾到美國學音樂,他的媽媽就是資深藝人比莉。

1989年出生的Nick,本名周湯豪,除了有個明星媽媽比莉外,他的父親是演員周禹侯,曾與徐若瑄合作電影《天使心》,周禹侯出道時走性格小生路線,後因個性火爆衝動,得罪不少劇組,導致演出機會不多,近年只能在類戲劇中露臉。

比莉與周禹侯結婚後,生下兒子周湯豪,但兩人因家暴與外遇問題不歡而散,之後比莉獨自帶大3個小孩(比莉與首任丈夫育有2女),所以周湯豪與爸爸周禹侯的關係,遠不如與媽媽比莉親近。

小時候的周湯豪,曾與曹啟泰女兒曹榕緹出過一張專輯《童言童語》,他也在朱延平的電影《大小老千》出演「仔仔」一角。周湯豪從小異性緣就好,小學時便因為媽媽是比莉,在入學前就受到學長姊的關注,頻頻在名單上指著「這就是比莉的兒子!」

Nick這次與同為天熹娛樂的師姊蔡依林拍攝MV,其實學音樂的他,也將在暑假發片,會不會延續從小的好人緣,成為新一代小天王呢?值得期待。

Nick小時候照片:
周湯豪

 

 

[ 本帖最後由 rmvb 於 2009-5-3 01:54 編輯 ]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小小彬比較可愛


真善美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