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轉貼] Malwarebytes Premium 3.2.2.2029 高評價強效查殺惡意軟件

Malwarebytes Premium 3.2.2.2029 高評價強效查殺惡意軟件

【檔案名稱】:Malwarebytes Premium 3.2.2.2029
【軟體類型】:防毒防駭
【檔案大小】:65MB
【檔案格式】:RAR
【檔案語言】:多語繁中
【檔案空間】:KF/UC/DF/U4
【上傳日期】:2017/09/17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軟體說明】:
Malwarebytes for Windows
四層惡意軟件破碎技術。更智能的檢測。專業勒索軟件防護。
這是你一直在尋找的安全護衛。

Malwarebytes for Windows 的宣告
Malwarebytes for Windows 是下一代防病毒替代品。對家庭用戶而言,Malwarebytes for Windows 是同類中的首例,採用了四種獨立的技術模塊 - 反惡意軟件、反勒索、防漏洞、惡意網站保護功能,來阻止和消除已知和未知的威脅。

保護你免受高級威脅
使用高級反惡意軟件、反間諜軟件和反Rootkit技術來實時檢測和刪除惡意軟件。自動掃瞄最新和最危險的威脅,因此您已受到保護而無需憂慮。

保護你的檔案不被鎖定勒索贖金
用專有的下一代技術來主動保護您的文件以停止未知和已知的ransomware勒索軟件。這是一個強大的綜合防禦,阻止ransomware勒索軟件,而不是一個簡單的解密工具。所以你已受到保護,不受明天的「Ransomware勒索軟件攻擊!

防止你的程式被利用來攻擊你
將您的瀏覽器和軟件程式包藏在四層防禦中,阻止在這些程序中使用漏洞感染您的電腦。

從假冒和受感染的網站中保護您
檢測並防止與假網站和惡意鏈接的聯繫。您可以主動防止下載惡意軟件、黑客攻擊和受感染的廣告。擔心在「壞」的互聯網社區裡徘徊?
?現在你不必了。

更快速地掃瞄、更聰明地掃瞄
快如閃電的超級掃瞄模式僅針對當前活動的威脅。更快的分析仍能得出結果。在您啟動自己喜歡的遊戲時,在後台運行掃瞄。這是在你準備玩樂時完成的。

功能:
實時保護
- 在感染之前自動檢測惡意軟件。
反攻擊
- 屏蔽易受攻擊的系統和軟件。
反勒索
- 在您的數據被扣為人質之前停止ransomware勒索攻擊。
惡意網站保護
- 防止訪問已知的惡意網頁。
反惡意軟件/反間諜軟件
- 檢測並刪除惡意軟件和高級威脅。
反rootkit
- 刪除rootkit並修復它們損壞的文件。

【安裝說明】:
01. 請參閱檔內安裝說明

【下載載點】:
http://katfile.com/w0x9xsuzg46a

https://public.upera.co/6Wcxz95k

https://depositfiles.com/files/yh9ad21n5

https://www.up-4ever.com/ao3ibeviqyr0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