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田代琢也][魔姬抄][第01-07集(完)][KF/DF/UC/CS]

[田代琢也][魔姬抄][第01-07集(完)][KF/DF/UC/CS]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魔姬抄
【漫畫作者】:田代琢也
【檔案格式】:RAR → JPG
【檔案大小】:586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KF/DF/UC/CS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食量超大同時又身材火辣的女高中生‧紫馬吾禽是人類跟妖怪的混血兒。沒有幼年記憶的她,為了確定自己的存在,不斷地打著除卻妖怪的工作。在人類跟妖怪的朋友,鼎力支持之下,吾禽的生活順利開始……

吾禽的出生,還有過去……完全都是個謎,就連自己也不知道。一邊煩惱著身為半妖的自己,一邊又有人類跟妖鬼的眾多好夥伴支持,吾禽慢慢展開了她的人生旅途沒想到陰謀的魔掌卻開始伸向她……!

紫馬吾禽是人類跟妖鬼之間的混血兒。不但出身背景全然是個謎,吾禽從小也失去了幼年時期的記憶。沒有可依靠的雙親,又對自己半妖身份相當苦惱的吾禽,在人類跟妖鬼的夥伴支持下,過著日常生活。但是身為〝?的女兒〞的吾禽被人盯上。妖鬼的魔掌終於抓到吾禽,在敵人的突襲之下,吾禽被砍成兩段……!

人類與妖鬼的混血兒,紫馬吾禽。她沒有小時候的記憶,平時以打倒邪惡妖怪維生。儘管對自己半妖的身份感到相當苦惱,不知不覺當中,她得到許多人類與妖鬼夥伴,並且成為她生活的支柱。然而妖怪們卻針對妖怪之主,也就是天主的女兒──吾禽,源源不絕地攻來。身體被斬成二段,陷入失神狀態的吾禽,終究是復活了。但是此後,妖怪們佈下了更新的陷阱在等待著她──。

人類與妖鬼的混血兒,紫馬吾禽。沒有幼時記憶的她,平日以收服仇視人類的妖怪維生。剛開始非常封閉內心的吾禽,在眾多人類與妖鬼好友的支持下,漸漸地走向面對自己與生俱來命運之路。吾禽突然被抓到妖鬼世界,此時曾經砍傷她的敵人御劍,卻挺身而出救了她。在新朋友擰說的犧牲下,吾禽終於來到了三賢之長夜仰的面前。

人類與妖鬼間的混血兒,紫馬吾禽。失去幼時記憶的她,不斷與仇視人類的妖鬼們作戰。但隨著吾禽結交到了許多人類、妖鬼的朋友們,漸漸地,她終於能夠面對自己與生俱來的命運。吾禽決定與同時敵對人類、妖鬼的勢力對決…敵人是帷…也就是吾禽的哥哥。而如今的吾禽並不知道這點……就在這個時候,吾禽與只在記憶中見過的母親見面了,沒想到……。

人類與妖鬼所生的少女吾禽。擁有強大的退魔能力,卻沒有年幼時的記憶,不記得父母的長相,只能沒精打采地生活著。但在靠擊退妖鬼過活的日子中,她交到了許多人類、妖鬼朋友,也開始面對自己殘酷的命運。妖鬼間掀起大亂,吾禽好不容易才與母親重逢,但不久即得知大亂的源頭就是自己的哥哥。幕後黑手也逐漸現身,吾禽即將面對最大的挑戰!充滿感動的最終章!

【下載載點】:
http://katfile.com/7o2f3zqax5wc

https://depositfiles.com/files/nspi0rgi7

https://public.upera.co/6V5vg9kt

https://crazyshare.cc/f7ca84116b2b3545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