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Recuva 1.37.488( x86-x64) 恢復被誤刪除的任意格式 免安裝

Recuva 1.37.488( x86-x64) 恢復被誤刪除的任意格式 免安裝


【軟體名稱】:Recuva 1.37.488( x86-x64) 免安裝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
【軟體分類】:檔案救援
【軟體格式】:RAR
【檔案大小】:1.61 MB
【放置空間】:RapidShare/ badongo
【解壓密碼】:no

隨著硬碟容量不斷向上攀升,使用者們儲存在硬碟中的資料也就越來越多,因此,每當在處理硬碟中的資料時,總是有可能不小心誤刪了某些重要資料,這些資料可能是公司文件、學校報告、出遊聚會相片...等,不管是哪一種,都代表著你的辛勤結果或是甜蜜回憶,因此絕不可讓他們就這麼逝去。用 Recuva 拯救他們吧!

Recuva 是一款體積迷你的檔案救援工具,它不僅適用於硬碟,其它如數位相機儲存卡、隨身碟等儲存媒介,它也可以發揮作用。在平時,你刪除檔案後,系統的『資源回收桶』會替你暫時保存這些資料,以免你後悔,但若是透過「Shift + Delete」按鍵刪除呢?這在『資源回收桶』裡可就找不到了,而 Recuva 就是為了這類情形所設計的。

當你發現誤刪了檔案時,千萬不要再對硬碟做任何資料寫入的動作,以免你誤刪檔案的磁區真的被覆寫掉。此時你只要呼叫 Recuva 去進行掃瞄,那麼它自然會列出可以恢復的檔案列表,而你只需要透過全圖形化的介面選取你想要恢復的資料,那麼這些檔案就能再次回到你的硬碟之中,揮去你的遺憾。



Changes in Recuva v1.37.488 (14 Apr 2010):
- Improved support for scrolling context menu.
- Improved language support.
- Improved context menu in info panel.
- Minor changes to recovery algorithms.
- Minor UI changes.
Runs on Microsoft Windows 7, Vista, XP, 2003, 2000 and 98. Including both 32-bit and 64-bit versions.
Homepage - http://www.recuva.com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好程式一個啊!


TOP

真是一個不錯的程式,感謝大大無私的分享。


TOP

感謝大大.........
無私的分享..............


TOP

TEST! TEST! TEST!


TOP

哇~
這真的是非常好用
且 又實用的軟體~
真的好高興也
非常感謝大大
無私地分享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