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消費] Sony最新款防水MP3隨身聽 NWZ W250

Sony最新款防水MP3隨身聽 NWZ W250

其實喜歡邊聽音樂邊運動的人都曉得,電影上演的那些戴著隨身聽慢跑的橋段,在日常生活裡根本就不太適用。因為身體晃動的關係,耳機老是容易從耳朵內滑溜出來,而且汗水也讓耳機變得黏乎噁心甚至故障,這也難怪為什麼在學校操場裡那些健走的老伯伯們,喜歡把收音機開得那麼大聲的緣故囉!


還好Sony即將推出新款的運動型防水MP3隨身聽NWZ-W250,這個機種是Sony防水系列的隨身聽中第一款採用Wire-free設計,配戴的方式比較像是耳罩式耳機,但簡化的框體與43公克的重量,更適用於運動場合。在防水部份,除了雨水、汗水都能抵擋,使用者甚至還能直接戴著它去沖澡!當然也能順便把它給徹底清洗一番。



NWZ-W250支援MP3、WMA、AAC等格式,分有2GB與4GB兩款機型,有黑、白、粉紅與萊姆綠四種顏色。在供電部份,具備3分鐘快速充電功能,快充3分鐘可播放90分鐘音樂,如電池充滿可連續播放11個小時。這些特性肯定能讓NWZ-W250成為運動良伴。目前NWZ-W250預計於五月份下旬正式推出,建議售價尚未公布。


From: iCool3C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謝謝分享 看起來好像不錯


TOP

謝謝分享~ 看起來好像不錯


TOP

看起來還不錯,不過價格應該很貴......


TOP

台灣是W252...還在猶豫要買哪種顏色好!!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