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連靜雯寫真-連靜雯部落格

連靜雯寫真-連靜雯部落格

連靜雯部落格,連靜雯無名,連靜雯與韓瑜潑水不合事件,連靜雯寫真,連靜雯照片,連靜雯個人檔案,連靜雯三圍,連靜雯 年齡,連靜雯幾歲,連靜雯個人資料,天下父母心連靜雯,連靜雯facebook,黃金夜總會連靜雯,連靜雯代言,連靜雯男友,連靜雯資料,連靜雯基本資料,連靜雯blog,連靜雯 壹週刊,連靜雯衣服,連靜雯身高,連靜雯 打開阮心窗,連靜雯檔案,連靜雯 大愛,連靜雯寫真集,連靜雯 墾丁,連靜雯生日,真情滿天下 連靜雯,連靜雯圖片,流氓師表 連靜雯

連靜雯為戲犧牲,換上兩截式泳裝入鏡!私下也愛好游泳的她,平時也會避開人潮,獨自到健身房游泳,雖然已經小心翼翼,但她坦言,還是曾遇到怪伯伯,「別的泳道明明沒人,但他卻就是要跟在我後面游,那種感覺很奇怪。」

為了三立《天下父母心》,連靜雯大秀泳技,以詮釋走出婚姻束縛的單親媽媽心境,國中在游泳班拿下第一名的她,不論是自由式、仰式還是蛙式都難不倒她,倒是應劇情需要,要呈現「出水芙蓉」的姿態,卻讓連靜雯嗆了好幾口水。

連靜雯不愛連身泳裝,偏愛兩截式或比基尼:


雖然已是公眾人物,連靜雯仍會抽空到健身房游泳,因為戴著泳帽和蛙鏡的關係,她不常被認出來,但愛穿「兩截式」或「比基尼」泳裝的她,卻曾意外引來怪伯伯的騷擾。連靜雯苦笑說:「我去的時間人都不多,別的泳道明明沒人,卻有男生就是要跟在我後面游。」該怎麼擺脫陌生男子糾纏?她說:「我會選擇加速游離,或是更換泳道。」

 

 

 

 

花蝴蝶 連靜雯
曾取藝名:任千妤
生日:1979年9月21日
身高/體重:162cm ╱41kg
學歷:華岡藝校戲劇科
作品:
電視:《四千金》《台灣霹靂火》《台灣龍捲風》《天下第一味》《真情滿天下》
電影:《初戀》《龍兒》《流氓師表》
廣告:GINO FONTANA 女鞋、依飾金平面廣告

 

 

 

 

明星部落格:

連靜雯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頭香 支持一下囉...


TOP

回復

連靜雯真好看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