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推薦] 歡慶舒芙活膚富民店開幕:深層嫩白導入護理持券只要NT$99

歡慶舒芙活膚富民店開幕:深層嫩白導入護理持券只要NT$99

歡慶舒芙E學活膚中心富民旗艦店開幕:深層嫩白導入護理持開幕券只要NT$99

4/26-5/26深層嫩白導入護理(原價 $1,500) 持開幕券只要NT$99
  陽光.沙灘.短裙.歡樂隨著墾丁的春吶揭開了序幕,漂亮的您是否因為害怕高紫外線造成黑色素沈澱等等肌膚傷害,而錯過了這場熱情的盛宴。所謂『一白遮九醜』,東方女性尤其特別重視『美白』,許多美女希望透過做臉草本換膚A酸煥膚達到肌膚重建等效果;但是坊間醫學美容診所的花費往往讓荷包大失血。高雄電子商圈特別報導A好康做臉的機會:高雄舒芙E學活膚中心歡慶富民旗艦店開幕,深層嫩白導入護理(原價 $1,500) 持開幕券只要NT$99。



為您今夏的嫩白打好基礎
   運用多重天然萃取物與高單位維他命C,針對斑點重點直擊,90分鐘的課程在初夏就為肌膚打下完美嫩白的基礎,更可以讓您享受放輕鬆的悠閒。提醒您為顧及課程品質,使用本券須完成預約手續始可使用。


高雄舒芙E學活膚中心:就是要讓您的肌膚看起來更年輕
   高雄舒芙E學活膚中心有您專屬的護理保養規劃、專業肌膚諮詢,就是要讓您的肌膚看起來更年輕。有别於一般坊間藥妝店琳瑯滿目的陳列、眾多商品什麼都賣,更大大不同於一般的專櫃與美容沙龍店,高雄舒芙E學活膚中心提供平價而且優質的產品,.讓每位客人享有VIP級的關心及照顧,.提供免費回店服務,完整照顧每位客人。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