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短片] 神仙老爸-綜藝2人傳 神仙老爸

神仙老爸-綜藝2人傳 神仙老爸

綜藝2人傳 神仙老爸,綜藝二人傳 神仙老爸,神仙老爸 羅賓,神仙老爸 youtube,神仙老爸 vcd,神仙老爸劇照,神仙老爸 facebook,神仙老爸部落格,神仙老爸後援會,神仙老爸udn,神仙老爸 bt,神仙老爸 綜藝,神仙老爸無名,神仙老爸 搞笑,神仙老爸 達美樂,我的神仙老爸,神仙老爸 棒球,神仙老爸留言板
爆笑Kuso的元素,向來都是網路上話題的焦點,在慧慈誇張的網路廣告影片引起熱烈討論之後,又有一個搞笑二人組在網路上引發網友的爆笑元素,這個搞笑團體的名字,就叫做「神仙老爸」!


「神仙老爸」是由羅賓和達美樂這兩名碩士班的資優生所組成的團體,最初在電視節目「綜藝二人傳」裡以參賽方式出現在銀光幕前,每次表演時都會強調自己不是在搞笑,而是為了解決眾人的煩惱才下凡救贖世人,誇張的肢體語言以及充滿笑點的Kuso對白,尤其是自創「恥骨肌」鍛練術,不只讓評審捧腹大笑,也讓每一個觀眾爆笑不已。


「神仙老爸」有多紅?紅到網路上的「神仙老爸」,連知名藝人陳珊妮都曾在媒體上公開推薦這個二人組,東森新聞也因為「神仙老爸」精采的表演而特地專訪,甚至有網友主動為他們成立粉絲團,目前已有新4000人加入,也有不少網友來信請他們帶來解決煩惱;近日表演的影片流傳到網路上,不斷上升的點擊率不僅代表網友的笑聲,也顯示出「神仙老爸」急速竄升的高人氣。


網友Hughman表示,「神仙老爸」的表演是他舒壓的最佳利器,上班感到勞累時,只要點開他們的表演片段,就會讓他笑得超開懷,工作壓力也因此一掃而空,看來「神仙老爸」的搞笑功夫不但能讓人大笑,似乎也真可以為世人帶來不一樣的救贖。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