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推薦] 早安扶輪社:外牆塗料特性及應用 演講活動

早安扶輪社:外牆塗料特性及應用 演講活動

早安扶輪社:外牆塗料特性及應用 演講活動

  走進「金典酒店」39樓栢麗廳,迎面而來的服務人員紛紛問候:早安,您好!聽起來備覺溫馨。雖然他們在做晨間基本問候,但是聽在高雄早安扶輪社」社友耳中,總覺得分外親切…;彷彿聲聲問候,都特別針對早安社員。

早安扶輪社,每週末早上8:30開始
   早安扶輪社,在每週末早上;地點在高雄「金典酒店」39樓栢麗廳舉行。例會時間從9:00開始,演講時間大約一小時;扶輪社友們大約8:00開始到場,展開用餐、及聯誼時間。本次演講時間是4月10日星期六,非「扶輪社」的朋友想要參加,只要事先聯絡並繳交當天餐費,即可與扶輪社友們聯誼、聽演講,事後亦可決定是否有興趣加入扶輪社





外牆塗料特性及應用 演講活動
   早安扶輪社本次活動的講師「顏天祥」先生,是「竹勝企業有限公司」的負責人,也是國際名牌STO的授權經銷商。由於多年對於「外牆塗料」產業及產品特性深入的研究;在盛情難卻的情況下,特別安排本次活動演出。對於重視居家生活品質的現代人而言,無論景觀設計、材質、塗料…,都是一種應該了解的常識,誠懇的邀請所有有興趣的朋友蒞臨參加。


高雄早安扶輪社,多元化的聯誼機會
   高雄早安扶輪社除了演講活動外,另在4月11日晚上,還安排參加由「紀宜廷老師」在文化中心至聖廳公開演出的「豎笛演奏」節目。讓自己在公忙之餘享受天籟的音樂,與家人、好友共享藝術品味。


  此外並安排4月24、25日兩天,舉辦「眷屬聯誼」的春季國內旅遊,參觀台南縣瑞峰國小「螢火蟲之旅」的休閒活動。台南縣「瑞峰國小」也是早安扶輪社長期關懷的偏遠學校。以「城、鄉」交流的方式,一方面洗滌都市的塵囂,接受大自然的洗禮;另方面關懷偏鄉學校,以提攜後進的心情給予鼓勵,因為內容充實、活動有意義,16個房間一開始就已經客滿,下次有興趣,敬請提早預約車位、及房間…。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