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閒聊] 基層特考榜首美女獸醫師 簡稚澄分發動保園區

基層特考榜首美女獸醫師 簡稚澄分發動保園區

基層特考公職獸醫師考試,高中榜首台灣大學獸醫系美女(簡稚澄),捨棄在都會區工作機會,反而選擇地處偏僻桃園縣動物保護教育園區服務,簡稚澄強調本身喜愛流浪動物,希望能好好為流浪動物盡一份心力。

 

(李明朝報導)畢業台灣大學獸醫系美女簡稚澄,去年年底參加基層特考公職獸醫師考試,打敗各方高手,高中榜首,簡稚澄捨棄分發到都會區工作機會,自願分發到地處較為偏僻桃園縣動物保護教育園區,並在三月底報到,確實讓人感到好奇,簡稚澄坦承這份新職受到父母反對。

 

相當有主張簡稚澄打破平日乖乖女形象,堅持要接受挑戰,終於說服父母,獲得支持,簡稚澄強調來到動物保護教育園區,是希望身在公門,好好為流浪動物盡一份心力。

 

桃園縣動物防疫所所長傅學理對於這位台大學妹,選擇在動物保護教育園區工作,高度肯定,並透露大學時代簡稚澄就曾經參訪園區,尤其在分發前更是親自到園區見習,這份執著可以讓人學習。

 

面對未來可能要親自對罹患疾病流浪動物安樂死,簡稚澄認為已經有了心理建設準備,流浪動物若確實因病痛等因素處以安樂死,也是幫助流浪動物解脫。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真了不起....不愧是台大生...


TOP

又是個高學歷美女..


TOP

台大高材生又是美女,真是羨慕阿


TOP

感動,真不愧是高材生之美女,善良又兼具智慧,讚!讚!讚!


TOP

這…這…這,真是太令人汗顏了!


TOP

少打了一個"我"字!@@"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