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轉貼] iSkysoft PDF Editor Pro & OCR 6.2 簡易實用一體式PDF

iSkysoft PDF Editor Pro & OCR 6.2 簡易實用一體式PDF

【檔案名稱】:iSkysoft PDF Editor Professional & OCR Plugin 6.2.0.2604
【軟體類型】:商業文書
【檔案大小】:112MB
【檔案格式】:RAR
【檔案語言】:多語簡中
【檔案空間】:KF/DF/UC/U4
【上傳日期】:2017/07/21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軟體說明】:
iSkysoft PDF Editor Pro 是功能強大且經濟實惠的PDF編輯器,在Windows上編輯、轉換和創建PDF文檔。

功能特色:
編輯 - 像Word處理器一樣編輯PDF
兼容Adobe Reader、Acrobat等流行的PDF閱讀器。

編輯文本 - 在PDF文件中輕鬆添加、刪除和替換文本等內容。
編輯圖像 - 在pdf文檔中裁剪、提取和替換圖像。
標記和註釋 - 標記和註釋您的PDF文檔

表單 - 輕鬆填寫表單並創建表單。
書籤 - 標示PDF文件中的特定部分,以方便參考。
合併與拆分 - 組合多種文件格式,如Word、Excel和PDF,或單獨的大型PDF
壓縮PDF - 壓縮PDF文件,不會造成任何質量損失,使其易於上傳到網絡或通過電子郵件發送。
頁眉和頁腳 - 易於添加或刪除PDF頁眉和頁腳
編輯PDF頁面和更多 - 添加、刪除、提取、旋轉、重組和裁剪頁面。或者提取幾個PDF頁面來創建一個新的PDF等等。

OCR - 編輯或轉換掃描的PDF
OCR代表光學字符識別,它是將掃描文檔的位元識別為文本的位元而不是圖像的技術,從而允許機器將文件分析為文本文件。
•使用OCR編輯掃描PDF
    iSkysoft PDF Editor 簡OCR技術,可根據需要編輯掃描的PDF文件。
•用OCR轉換掃描PDF
    將掃描的PDF轉換為多種格式,如Excel、PowerPoint、EPUB、HTML、圖像和純文本等。
•支持多種OCR語言
    iSkysoft PDF Editor 支持超過20種OCR識別語言,包括英文、法文、德文、西班牙文、意大利文、葡萄牙文、荷蘭文、俄文、韓文、烏克蘭文、希臘文等。

創建和轉換PDF - 像做餡餅般容易
轉換PDF  - 將PDF轉換為Word和其他格式。
組合PDF  - 將多個PDF文件合併成一個PDF。
拆分PDF  - 按頁面範圍和書籤將PDF分割成多個PDF文件。
創建PDF  - 從其他格式創建高質量的PDF。
批量轉換 - 一次批量轉換200多個PDF文件。

有效提高PDF的安全性
iSkysoft PDF Editor 為您提供了多種方式來進一步增強PDF文件的安全性。
•將密碼添加到PDF
    使用密碼保護您的PDF,以防止其他人打開或訪問諸如編輯、複製和打印等功能。並永久地修改PDF文本、圖像和頁面。
•添加個性化簽名和印章
    為PDF添加手寫簽名和印章的快速方法。允許選項自定義手寫簽名並提供多個印章模板。
•放置自定義水印
    創建自定義水印以保護頁面。
•修訂PDF
    永久刪除PDF文檔中的敏感文本和圖像。

【安裝說明】:
01. 執行安裝程式
02. 複製 [Crack] 內檔案到安裝目錄

【下載載點】:
http://katfile.com/kciw5v6o48hi

https://depositfiles.com/files/5661c8lfg

https://public.upera.co/5WrKfonb

https://www.up-4ever.com/3ggwx94uc3c7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