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新谷薰][基地88][第01-19集(完)][KF/DF/UC/U4]

[新谷薰][基地88][第01-19集(完)][KF/DF/UC/U4]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基地88
【漫畫作者】:新谷薰
【檔案格式】:RAR → JPG/PNG
【檔案大小】:515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KF/DF/UC/U4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越南戰爭剛剛結束不久,世界局勢一片混亂。在此時代背景之下,中東國家「阿斯蘭王國」因為政府軍與反政府軍的內戰,而動盪不安。故事就發生在這裡:阿斯蘭政府軍麾下有一支位於戰區88的外籍僱傭兵部隊。
    在戰區88里,沒有人種與國籍的限制,這裡集結了一群戰技高超,以空戰為職業的戰機飛行員;他們根據任務收取相應的報酬,以生命作賭注投入慘烈的戰鬥。
    只要在「地獄的契約書」上籤了字來到戰區88的飛行員,若想離開,便只有待滿3年活著離開,或者繳納150萬美元的違約金,除此之外沒有其他方法。
    主人公風間真被自己以為是親友的神崎悟這個野心家騙到了每天都必須與死神打交道來過活的戰區88裡,神崎本以為風間扛不到三天就會戰死,但與他的預計恰恰相反的是,風間真在這裡展現出了極其出類拔萃的空戰能力。在米奇、庫來克、還有基地商人馬可伊老爹等同伴的幫助下,很快成為了戰區88的頭號王牌飛行員。
    風間真在戰區88里參加戰鬥的原因並不是為了錢或者喜歡戰爭;因為他摯愛的未婚妻、大和航空社社長的千金——津雲涼子還在日本等他,為了活著回去他必須戰鬥。
命運被以前好友的陰謀所無情翻弄,時刻面對著死亡威脅的致命挑戰。風間真這個形象在充滿了躍動感的近距離空戰以及絕妙的心理描寫中展現無遺。
    內戰終於結束了,反政府軍在死亡軍火商「計劃四」的支持下擊敗了政府軍,風間真在護送阿斯蘭國王薩克逃往法國巴黎後,被獲准從阿斯蘭王國僱傭軍中退役。雖然風間真已經重獲自由,可是他無法得到任何解脫的喜悅,反而愈發覺得煩躁不安,他終於明白,雙手已然沾滿鮮血的自己再也無法回到從前的生活狀態中去,為了消除執著,他回到了已經由政府軍變成了反政府軍的阿斯蘭王國戰區88基地上空,如果不把這裡的一切做個了結,他的心是無法得到平靜的……。
    這就是戰區88的故事……。
【下載載點】:
http://katfile.com/36ytzh425tdf

https://depositfiles.com/files/t6ulmoui5

https://public.upera.co/5UlLhofn

https://www.up-4ever.com/8kawea12l5z8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