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短片] 吉澤明步影片-吉澤明步短片-吉澤明步寫真

吉澤明步影片-吉澤明步短片-吉澤明步寫真

姓名 :吉澤明步   
生年月日:1984年3月3日   
現年: 24   
出身地:日本東京都   
身長 / 體重: 161 cm / ─ kg   
                   : 86 - 58 - 86 cm   
                   : E Cup   
                   : 34 - 23 - 34 in   

不少人第一眼看見 吉澤明步時,總會困惑這女孩是如此的美麗,何苦要下海賣肉當女優呢?最近她自己終於坦承,她是因為想要當明星才誤入了AV界,想不到一當就當了三年的女優。而現在,當個女明星仍然是她人生的唯一目標。


吉澤明步說,從小時候開始,「當明星」就一直是她最重要的目標:「我從小到大都想做個萬人歡迎的大明星,記得在六歲的時候,我最喜歡拿著一支長棒、披著一件長披風,然後在家裡的客廳走來走去,模仿選美得獎的模樣。」而當她十六歲那年,長相標緻的她因為有著強烈的表演慾望,所以和父母商量,想要先休學去參選日本小姐,看看能不能藉此加入演藝圈,只是她的父母認為她應該要以學業為重,於是就在一氣之下,吉澤明步就離家出走了。

 


只是離家出走後,根本沒有計畫的吉澤明步突然覺得未來一片茫然。參加過幾次演藝圈的相關比賽和選舉也全數摃龜,久而久之不但自信心全沒了、更慘的是身上的錢也花光了。就在這個時候,有個星探找上門來,說要和她簽經紀約拍攝電影,求之不得的吉澤明步連合約也沒細看就簽上名字,隔天就去片場報到了。


只是當第一天上工時,吉澤明步只看到幾塊簡陋的布景板和一個赤裸上身的男演員,那時她才知道自己被騙去拍AV了!不過當時因為沒有收入,再加上她死也不肯回家的情況下,她只好一咬牙加入了AV女優的行列。雖然在這行一待就是三年,不過她還是認為AV界之於她只是塊跳板,她有信心有朝一日自己會像飯島愛般成功脫離女優行列,進軍娛樂圈發展。

 

[短片]假如AV吉澤明步...是你的家庭教師,你會專心學習嗎?

http://blog.xuite.net/netmecc/videochannel/20665362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