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閒聊] 國營事業員工爭權益 4千人赴經部

國營事業員工爭權益 4千人赴經部

為爭取員工權益,台灣石油工會下午赴經濟部陳情,提出撤銷遷移煉油廠、兌現補償承諾等訴求,台電、台水、台糖等國營事業員工也加入陳情行列,估計有4000人集結在經部大門前。

 

石油工會理事長王明輝表示,高雄煉油廠遷廠,包括仁武、大社,整個石化工業區都沒了,對台灣競爭力會有衝擊。此外,台經院民國93年調查,高雄遷廠,估計有12萬人失業。政府應正視遷廠所造成的失業問題。

 

在久任獎金方面,台糖公司產業工會聯合會理事長林裕發指出,去年底經濟部邀集台電、中油及台糖等國營事業公司協商,達成共識,白紙黑字,依三階段補償久任獎金,但今年初行政院卻要求作一次性補償,先前協商內容都遭否決。

 

王明輝和林裕發均指出,要以選票來抵制政府團隊。除中油、台糖員工到場陳情,還包括中鋼工會、高雄市產業工會、台電及全國總工會理事長陳杰也到場支援。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感謝大大的分享~


TOP

等我考上再加入她們的行列


TOP

景氣越來越不好 越來越多人考公職 未來抗爭活動只會越來越多不會少


TOP

工作不好找,好工作更難找啊,要考試的各位加油吧!


TOP

景氣越來越不好越來越多人考公職未來抗爭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