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囧!陳幸妤老師陳俊龍 國考不及格

囧!陳幸妤老師陳俊龍 國考不及格

以植牙在美國闖出名號的旅美名醫陳俊龍,陳幸妤還曾特地前往紐約拜師學醫,但他去年回台參加牙醫師國考,卻以0.21分之差,不及格,無法如願取得台灣醫師執照,不過陳俊龍認為是考題有問題,將提行政訴訟。

 

明明是植牙高手,現在只能在旁乾瞪眼,指導學生植牙,他就是旅美植牙名醫陳俊龍,連陳幸妤都是他的學生,但哈佛博士竟然敗在台灣國家牙醫考試,而且只差0.21分。

 

一題之差飲恨,陳俊龍認為考題有爭議,抱怨答案停留在十幾年前的水準,打算繼續打行政訴訟力爭。

 

其實陳俊龍來頭不小,曾獲頒「國家磐石獎」,以五合一植牙術闖出名號,病人中包括麥克傑克森家族,海外名氣響噹噹,他在台灣考過三次國考,這一次還跟剛畢業的外甥一起考,老師傅竟然落榜。

 

陳俊龍的診所遍及美國、日本、上海、菲律賓杜拜,開業超過20年,年入上億,想回故鄉執業,卻吃閉門羹,拿不到執照,名醫恐怕淪落成密醫,難怪這口氣嚥不下。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這個........未免有點搞笑到


TOP

考試=實力+運氣嘍!!!!


TOP

好幽默喔,會考試跟技術是不成正比的嗎?


TOP

是不是他看不懂中文阿? 還是中文的意思誤解了!


TOP

真是有囧到


TOP

回復 1# 的帖子

有必要生氣嗎?在台灣執業不會比較好賺。


TOP

可能是沒有用心準備吧!要考依他實力是遲早考上而已只是要或不要說。


TOP

名醫恐怕淪落成密醫,難怪這口氣嚥不下 可能是沒有用心準備吧!還是中文的意思誤解了! 依他實力是遲早考上而已


TOP

考上了說啥都對,考不上說啥都不對~~~~


TOP

考試與現實 不一定常畫上等號啊

許多知名建築師 也沒有國家及格執照
卻是借牌 有牌的建築師 也不一定作出好作品...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