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旅遊] 台灣好行 景點接駁服務啟動

台灣好行 景點接駁服務啟動

國內遊客搭乘大眾運具出遊比例逐年提高,交通部觀光局推出新創意與新作法,透過計畫競爭方式,評選出10個縣市、20條熱門景點接駁服務路線,以接駁公車連結台灣各大觀光景點與長程交通場站如台鐵、高鐵、公民營客運站。

 

觀光局表示,未來,遊客跨出火車站或是高鐵站,就能輕鬆搭上台灣好行(景點接駁)公車,不論是國際觀光客或是一般民眾都可以輕鬆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到達旅遊景點,享受輕鬆、平價、易行的旅遊樂趣,且符合環保潮流的旅遊體驗。

 

首度整合完成之景點接駁公車新品牌稱為「台灣好行」,大紅醒目的新站牌將於4月份正式與國人見面,並以中、英對照顯示站名及相關資訊,方便國內、外遊客在眾多林立的公車站牌中一眼就找到。

 

而台灣好行(接駁公車)服務班次密集,平均非假日每小時1班車、假日每半小時1班車。首波4月份開行路線分別是宜蘭礁溪線、冬山河線、桃園慈湖線、南投日月潭線、嘉義阿里山線、嘉義市區線、台南市88安平線、99台江線、屏東墾丁快線,可洽(www.taiwantrip.com.tw )。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