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轉貼] SoftMaker FlexiPDF 2017 Pro 1.06 簡單而專業全能PDF編輯器(218MB@RAR)

SoftMaker FlexiPDF 2017 Pro 1.06 簡單而專業全能PDF編輯器(218MB@RAR)

【檔案名稱】:SoftMaker FlexiPDF 2017 Pro 1.06
【軟體類型】:商業文書
【檔案大小】:218MB
【檔案格式】:RAR
【檔案語言】:多語繁中
【檔案空間】:KF/DF/UC/U4
【上傳日期】:2017/06/24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軟體說明】:
SoftMaker FlexiPDF是一款非常專業的PDF編輯器軟件,它可以將PDF導出至word裡面,這樣編輯起來就會非常的簡單,而且支持重新排序、搜索、添加評論、註釋、水印、編輯圖形、繪圖等等,另外,FlexiPDF還可以利用OCR技術,將掃面文件直接轉換成PDF文件進行編輯,一切完成後,還可以加密,保護文件的安全。

SoftMaker FlexiPDF主要特性:
1、與文字處理程序一樣輕鬆編輯PDF文件
使用FlexiPDF,在PDF文件中創建、編輯和評論與將其導出為TextMaker或Microsoft Word進一步編輯一樣簡單快捷。

2、靈活編輯文字
使用FlexiPDF,您可以在段落和頁面之間更改、添加、刪除和格式化PDF文件中的文本。如果需要,FlexiPDF可以使用內置的更改跟蹤來突出顯示顏色的變化,以便您更輕鬆地查看它們。
內置的拼寫檢查器有助於避免寫入錯誤,自動連字確保您的文本看起來不錯。

3、自由排列頁面
FlexiPDF可以讓您根據需要重新排列PDF文件。添加、重新排序和刪除頁面。裁剪和旋轉頁面,從其他PDF文件插入頁面或將幾個PDF文件合併成一個。

4、創建新的PDF
FlexiPDF從任何Windows程序內部創建最高質量的PDF文件。只需選擇應用程序的「打印」命令,然後選擇FlexiPDF提供的PDF打印機驅動程序。

5、評論和亮點
一些PDF通過幾個手,每個讀者都想留言。
FlexiPDF允許您將註釋插入到PDF文件中,用圖形突出顯示重要細節,並用彩色螢光筆強調文字段落。您還可以使用預設和自定義郵票標記文檔,例如「已批准」或「機密」。

6、圖形和圖紙
使用FlexiPDF,您可以隨意地在PDF文件中插入和編輯圖形和繪圖。移動或裁剪照片和圖形非常容易,或將其作為水印添加到頁面。您還可以將圖形元素從一個頁面複製到另一個頁面,以輕鬆創建重複元素。
如果您需要特別緊湊的PDF文件在互聯網上發佈,FlexiPDF將壓縮圖形到您選擇的較低分辨率。

7、搜索和替換
FlexiPDF中的搜索替換功能遠遠超出了其他PDF編輯程序。您可以搜索和替換文本,但也可以替換字體,只需點擊一下即可提供新的外觀。
使用FlexiPDF Professional,您還可以跨文件使用這些功能,以及全局替換超鏈接。

8、光學字符識別(OCR)
FlexiPDF Professional使用複雜的OCR技術將掃瞄的頁面轉換為可編輯和可搜索的PDF文件。您可以在FlexiPDF中編輯它們,或將它們導出到TextMaker或Microsoft Word。

9、表格,表格,表格...
使用FlexiPDF,您不僅可以填寫交互式表單,還可以填寫已保存為PDF文件的更常見的靜態表單。因為組織通常只提供這樣的靜態表單,FlexiPDF可以節省您以其他方式打印表單並手動填寫的時間。

10、保護你的內容!
由於內置安全的AES加密功能,PDF文件可以保護開放,編輯,打印或複製文本。您決定允許PDF文件的收件人做什麼。
如果PDF文檔包含機密文本或圖形,則FlexiPDF Professional可讓您進行修改,以使這些敏感信息無法讀取或恢復。

【安裝說明】:
01. 執行安裝程式
02. 複製 FlexiPDF.exe 貼到安裝目錄

【下載載點】:
http://katfile.com/le0vdhefxgvm

https://depositfiles.com/files/2cwg7ebk8

https://public.upera.co/5wut5hw2

https://www.up-4ever.com/xmrcb5v53gt6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