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轉貼] Synthetik Studio Artist 5 兩步創建‧智能繪畫藝術家(870MB@RAR)

Synthetik Studio Artist 5 兩步創建‧智能繪畫藝術家(870MB@RAR)

【檔案名稱】:Synthetik Studio Artist 5.0
【軟體類型】:圖像處理
【檔案大小】:870MB
【檔案格式】:RAR
【檔案語言】:英文
【檔案空間】:KF/DF/UC/U4
【上傳日期】:2017/06/23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軟體說明】:
STUDIO ARTIST 5
人工智能圖形和視頻軟件
自動塗鴉•繪圖•動畫製作與更多

搭配 Studio Artist 的智能輔助,任何人都可以創造偉大的藝術品
將您的照片和視頻變成即興藝術
    自動 - 輔助和手動繪畫
    自動光柵到矢量藝術
    自動照片Moasaics
    圖像效果套件 - 相當於超過50個插件
    自動移動藝術 - 自動旋轉和視頻效果
    衍生與抽象藝術
    還有更多 ... 。

市場上沒有其他像 Studio Artist 的產品
您的人工智能共同創作者
市場上沒有其他像“STUDIO ARTIST”。基於持續的神經科學和人工智能研究,Studio Artist擁有人類視覺皮層的嵌入式模型,並且知道如何自動塗色和繪畫。
除此之外,Studio Artist 還有 Auto Rotoscope 可自動將視頻轉換為動態藝術和動畫。

選擇一種風格
Studio Artist 可以自動做到這一切
無論靜態的藝術還是動態的藝術

智慧輔助
- 只需選擇一個預設,並開始使用 Studio Artist 的智能幫助創作,並準備受到啟發。
1000種自訂預設值
- Studio Artist 加載了1000種定制編輯的[和完全可編輯]預設。
自動預設產生器和編輯器
- 您也可以使用我們的 Extensive Editor 創建自己的預設,或讓 Studio Artist 自動為您預設!
每種風格加上無盡的新可能性
- 無限的自動、輔助及手動塗色與繪圖、向量美工圖案、影像處理風格、草圖效果、衍生藝術和更多。
- 從自然媒體到抽象和程序藝術,再到一鍵式掃描到矢量到無盡的的素描風格…等等。
自動動態藝術-自動對位和視頻效果
- 使用相同的機械智慧,Studio Artist 也可以在視頻中應用預設-自動創建獨立分辨率的動態藝術和動畫。
- 沒有必要手工繪製圖畫或畫格。但如果你想為你的動畫使用人工或輔助繪製圖畫或畫格,Studio Artist包括一套完整的手工繪畫、塗色和動畫工具!

【安裝說明】:
01. 執行安裝程式
02. 執行 xf-sa5.exe 產生序號註冊
03. 可以任意填上名稱/電子郵件

【下載載點】:
http://katfile.com/ca4y9ikke4vg

https://depositfiles.com/files/2hfwnolyq

https://public.upera.co/5vJapxlj

https://www.up-4ever.com/x7ye3zj6la3h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